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9.21不灭提莫强势来袭 胜率飙升成上单T1

时间:2019-11-05 来源:游久 作者:u9@黎华君

在S9世界赛中众人看到了Theshy的高光无敌,开始大肆宣扬吸血鬼和天使的无解。不过在RANK中,上单位可不如比赛那么单一,什么偷钱流,血条消失流都只是常见的内容,要数这版本最独特的景观,就数提莫这名小可爱荣登T1上单,胜率惊人。

QQ图片20191031181610.png

提莫君这胜率趋势,就像曾经股市的牛市一样,一个劲的往上涨。而且最恐怖的是,他不仅对线强,还属于一个大后期英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版本的提莫玩法套路。

15267919681697.gif

版本上单对线最大优点:

这个版本上单位是偷钱的版本,不管是哪个神仙英雄,玩家都喜欢带偷钱,似乎不偷心里不舒服....而提莫的英雄特性刚好完克这些偷钱英雄,只要你敢过来摸我,我就开着W,利用E技能和Q技能追着你一路点到死!

timg.gif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图片20191031182325.png

和往期教学不同,这次推荐各位提莫上单带点燃,提莫上单这版本打的都是前期和你对着耗的英雄,(打一套技能就遛,等CD再来,吸血鬼这类)。带点燃可以说让你有百分之80的几率单杀对手,对付老赖最好的办法,就是比他还赖,还要更凶!

技能加点推荐:

QQ图片20191031182337.png

很多提莫萌新玩家喜欢主Q,在这里就要告诉各位了,主Q的提莫那绝对是新提莫,提莫的持续输出全靠E技能,所以一定要主E。

主E副W:打没位移或者位移较短的近战,例如剑姬,诺手。利用W拉开身位放风筝。或者打吸血鬼杰斯这种老赖,追着杀!

主E副Q:打有位移的近战,例如武器皇子,你是不可能每次都能躲过他的突进,所以副Q能让他的平A没有作用,对你的伤害达到最小化!

符文点法推荐:

主流稳定上分不灭提莫

QQ图片20191031182409.png

这套符文是提莫上单最赖的符文,要肉有肉,要输出有输出....全能,唯一缺点,爆发少了点!

主系不灭爆破骸骨,过度生长。单杀拆塔,防止对方爆发伤害,再加生命值,全能肉符文。

双吸血,保证续航能力。

小天赋一个攻速加适应之力加护甲,保证前期对线的强度!

点了不灭的提莫可以在线上非常凶狠,除非对面不吃兵,一旦补刀就会被你点得死去活来。这套符文也可以帮助你走AD路线!

冷门激进艾黎提莫

QQ图片20191031182421.png

这套符文打吸血鬼,杰斯偷钱流好打,因为你不怕他偷,不怕他A,只要他敢摸你一下,你就可以开着W让他感受持续伤害的恐怖了!

艾黎和灼伤保证对线的消耗能力。你点他一下给一个Q,相当于多打了一套技能伤害!

法力流细带保证回蓝,绝对专注可以在大后期让埋的蘑菇输出爆炸!(不要问为什么,照着点完事!)

副系主宰还是带双吸血保证对线续航。

装备推荐:

QQ图片20191031182349.png

打吸血鬼杰斯或者诺手这类笨重英雄第一件裸纳什,打凶点,追着A。

打剑姬或者武器这类有突进的战士,出大面具,保证生命值。

第三件看情况,对方回血多出鬼书,需要你来打AOE出卢登!

timg.jpg

又到了结束的时候了,希望各位能好好联系好提莫这个英雄,在欢乐的同时,上一波大分!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