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六光爆冷逆袭:四套阵容助你轻松上分

时间:2020-02-14 来源:掌游宝 作者:失心未曾眠

大家好我是失眠!10.3版本在国服上线更新,6森林、4沙漠还是6守护神成了版本最新亮点,这一期我给大家推荐的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阵容——六光。光在这个版本里增强了卢锡安的输出,削弱了掘墓;光羁绊进行了平衡。光体系目前来说算不上热门阵容,但正因为不够热门可以运营保前四争一二。

10.3版本移除了铲子在选修阶段的获得,促使需要铲子成型阵容基本就死了。六森林阵容类似赌博阵容,花经济去赌森林拉克丝;四沙漠的百分百穿甲来克制6守护神999护甲,也就出现了4沙4剑和雷霆守护劫的对抗;海洋法和游侠在版本依旧占有一席之地;影羁绊的增强在10.3也会有不俗的发挥空间。

S2更新到这个版本明显于S1的是阵容百花齐放,S1赛季是6家玩3个左右阵容谁的牌来的快来的多谁胡谁赢,S2赛季是8个玩家选多个阵容谁选择的阵容牌来的顺谁胡谁赢。当然S2的运气成分和更大所以更要顺着发牌员走。

光阵容在排位环境吃鸡率不是很高,但是非常容易吃分!

光羁绊的主流C位主要是VN、卢锡安和掘墓人。

VN:VN飓风必备,配合光羁绊和羊刀可以扩大输出,但是必须追3星,反曲弓装备多和前期VN白嫖的多可以选择去走。

卢锡安:光核输出C,装备可以选择巨杀巨九无尽轻语输出装备,也可以选择蓝量或者法爆。水银可以免控制防打断。

掘墓人:掘墓算不上输出C为,虽然削弱了但是7人口2星掘墓带复活甲还是依旧可以稳血量,可以帮助阵容进行摇摆选其他C位,3星掘墓等于无敌。

注:光阵容这个版本不建议玩光劫,因为雷霆劫又崛起光属于7口阵容搜劫的概率太小了。

六光二游侠

六光二月蚀二秘术

六光二系魂二秘术

六光三剧毒二游侠(老鼠光转)

1.光阵容思路类似于游侠,需要一定的基础卡,前期武器、狗头和VN尽量嫖卡来的多一点可以优先考虑走,胡的概率比较大,选修拿反曲、暴击、大剑三件装备,去凑VN或者卢锡安的装备或者掘墓的复活甲。水银不建议前期合成,打工比较弱。

2.赌VN的情况建立在前期第二次选修之前VN的数量在5到6张的情况下考虑走,打完石头人一波D光所有的经济,场面保证其他卡都是二星,可以去考虑追武器3星。之后存钱过度到7人口上6光。

3. 如果不是赌VN的情况阵容基本是徘徊在走游侠还是走光,打完石头人或者在3-3之前上6人口D卡撑场面,游侠来的多考虑跑路转游侠,拉夫来的多跑路拉夫,掘墓来了基本可以定死玩光阵容上6光,D到2星卡在4张左右存钱拉7人口。

4.因为6人口D卡所以拉7人口阶段在4-3左右,7人口的阶段主要是把掘墓和卢锡安D到2星,如果有同行就把一张D到2星即可。有光转的情况可以考虑选择老鼠或者寒冰代替卢锡安当C位,老鼠后期配3剧毒,寒冰配水晶。

5.8人口阶段可以加秘术牌,卡尔玛可以提供攻速,娜美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如果海洋法多可以考虑上4秘术。光羁绊不是其他某个阵容的天敌,后期9光有光拉克丝也可以上场。

因为卢锡安的输出特性所以站位基本是站角落的倒数一二排,前排依靠掘墓人剑魔

把老鼠放在最后一排中间位置,关键C位掘墓和卢锡安。

光羁绊除非3星掘墓算是稳鸡,其他都保证不了阵容一定胡,但是很容易进前四。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