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潜行秒杀的艺术:螳螂制霸国服野区

时间:2021-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饺子

当前版本的野区百花齐放,AP、AD还有半肉打野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国服排行最高的还是极具秒杀快感的虚空掠夺者—卡兹克,今天为大家介绍野区螳螂的玩法思路。

1.jpg

11.2版本野区环境分析

2.jpg

首当其冲的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螳螂,在拥有52的高胜率情况下,登场率也达到了16%,总体的强度非常高。其次就是一众AP打野,蜘蛛、岩雀以及艾克,蜘蛛由于暗夜收割者的改动强度略微降低跌落神坛,但是这些AP打野仍是当前版本的热门选择。除此之外半肉打野如人马、奥拉夫等凭借前中期优秀的作战能力和小规模团战的作用保持着较高的排名。

符文推荐

3.jpg

主系主宰系:黑暗收割-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贪欲猎手

黑暗收割:提高前期爆发,前中期充分发育后在团战期发挥更大作用,配合螳螂升级后的E技能很容易让螳螂完美收割。

猛然冲击:配合E技能提高护甲穿透效果,增加爆发效果。

眼球收集器:通过参与击杀和排眼来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属性非常优秀。

贪欲猎手:提高续航能力,团战中配合凯旋提高生存能力。

副系精密系:致命一击-凯旋

致命一击:提高螳螂的斩杀能力,团战收割效果更强。

凯旋:增加回复能力,保证团战生存率。

属性符文:攻击力-攻击力-护甲

4.jpg

主系主宰系:黑暗收割-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

无情猎手:通过独特的参与击杀提高非战移速,配合巫术系符文增加游走效率。

副系巫术系:迅捷-水上行走

迅捷&水上行走:增加移速和攻击力,并且提高在河道的作战能力,在抢占河道视野、迅捷蟹和史诗级野怪时更占优势。

属性符文:攻击力+攻击力+生命值

装备推荐

5.jpg

出门装:选择蓝色打野刀加复用性药剂,提高野区的回复能力,前期选择黄色饰品眼,回家后更换成扫描。

6.jpg

核心装:神话装备选择幕刃,属性完美贴合螳螂,配合大招的隐身真正让螳螂化身潜行秒杀的艺术。收集者配合螳螂孤立无援的被动非常容易打出斩杀,加上E技能参与击杀后刷新的效果,让螳螂团战收割和生存能力都大幅提升,鞋子方面一般是选择铁板鞋,可以根据敌方阵容灵活调整。

7.jpg

备选装:螳螂常选的均是一些穿甲装备,幽梦提高机动性,夜之锋刃防止被敌方先手,赛瑞尔达的怨恨配合强化W的骚扰能力和留人能力非常强,炼金朋克有效限制敌方回复,复活甲则保证团战生存率。

技能加点推荐

8.jpg

螳螂选择主Q副W、有R点R的加点方式,Q技能是前期刷野及螳螂爆发的主要技能,大招建议6级强化Q提高发育速度、11级强化W提高骚扰能力,16级强化E后期方便收割。

游戏思路

螳螂打单个野怪可以触发孤立无援提升伤害,尽量前期打这类野怪来更快的提升等级并准备入侵。由于他非常依托前期的节奏,因此GANK打优势才是取胜之道,同样可以凭借自己前期的高爆发到对面野区入侵。装备成型伴随黑暗收割层数的堆叠,螳螂后期的收割能力相当恐怖,后期秒杀脆皮只需要一套技能即可。

11.jpg

关于野区螳螂的玩法就为大家介绍完毕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哦!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