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下路双大哥模式开启 征服者乌鸦套路详解

时间:2019-12-02 来源:游久uuu9 作者:u9@黎华军

在新版本更新以后,众多玩家开始迷茫起来,新版本该怎么玩?如今完全是中野带节奏的版本,上路和下路常常会自闭。而下路的游戏环境最为恶劣,因为官方设计师对下路双人路的经验直接下调,这就让双人路的等级完全落后于其他路,这也就导致下路CARYY的场景在游戏中基本不会再出现。

正是由于以上的原因,让AD的生存发育大幅下降,法系走下的套路在改版后开始大火,要说其中登场率最高的,就数乌鸦斯维因了,那么为何乌鸦能在改版后登场率如此高呢?

前期对线期手长,有控制技能,对线期的乌鸦非常赖皮,无论对线谁都可以利用W和Q轻松补兵,对线任何常规下路组合没有一点压力。

6级后的斯维因大招吸血,搭配被动,基本上是不死的存在,坦度和伤害是前中期团战中犹如BUG般的存在。

拥有完美的控制链连接,特别是搭配涤魂圣枪或者派克时。只要中一个技能,就可以让对方动都动不了。

符文点法推荐:

主系依旧带版本最强势的符文征服者,叠满后相当于多了1250大棒的钱。

凯旋可以让乌鸦在团战中更加肉,必点!韧性搭配水银鞋一直以来是乌鸦的必备用品,团战中能打多少控制,能承受多少伤害全靠韧性。

致命一击可以让乌鸦的大招第二段伤害输出拉满!收割人头。

副系主宰双吸血,搭配乌鸦被动和大招吸血,必点!

小符文系两法强搭配一个护甲,保证对线期的伤害过度。

装备推荐:

时光第一件装备必出!肉加恢复效果,乌鸦必备。

第二件看阵容,如果己方打野要控龙,且下路打架不断,出中亚!

打野中有坦克,需要你补充伤害,第二件出面具!

最佳搭档:

派克

乌鸦+派克是如今下路的T1组合,乌鸦补刀,派克拿人头,这套组合优势如下:

AP,AD伤害雨露均沾,会让对方防不胜防!

派克Q到后接乌鸦E技能,拥有完美控制链连接!

派克补人,乌鸦补兵,二人组的经济装备可以和对方瞬间拉开差距!(派克大招被动)

派克符文推荐:

主系坚决余震是关键,骸骨必点,防止派克被秒,复苏之风帮助派克利用被动回血,可以在团战中做到三进三出!

副系主宰终极猎人是关键,派克是非常吃大招的英雄,改版后虽然不如老版本那么OP,但是对派克来说还是无比重要!

涤魂圣枪

新英雄涤魂圣枪是在新版下路依旧是绝对OP的存在,她搭配斯维因有很多种玩法和套路。

首先控制链的连接上比派克更加好,W技能一旦标记控制后,斯维因可以第一时间利用E技能拉回!

还是一个AD一个AP双方的伤害不会重叠,同样在到达6级后,乌鸦进场打出一套输出,最后涤魂圣枪用R收尾,两个爆炸AOE技能。

可以保涤魂圣枪为AD,乌鸦为辅助。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弊端,一旦涤魂圣枪崩了,这个组合就会完全拉胯。

到了最后,也希望各位利用新版本的乌鸦好好上一波分,多多运用其中的骚套路!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