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R技能护盾效果回归!加里奥化身团战神器

时间:2020-04-15 来源:游久电竞 作者:饺子

引言:加里奥由于多个版本前的削弱持续低迷,无论是强度还是热度都不太足够,就在10.7版本中对于加里奥的R技能进行机制回调。现在的加里奥又可以为队友提供魔法护盾,因此胜率、登场率有很大程度的回温,现在加里奥真正成为了一个对线克制很多法师、团战作用巨大的超级石像。

1.jpg

加里奥趋势分析

2.jpg

加里奥胜率变化趋势

3.jpg

加里奥登场率变化趋势

分析:加里奥数个版本持续胜率非常低,在四五十名的水平,胜率远低于50%,就在10.7版本由于这个小BUFF的提升,让他可以和各种进场英雄配合,胜率可谓是飙升。同时加里奥的登场率也有所提升,虽然算不上非常热门的英雄,但也表明了其热度有所改善,毕竟加里奥现在的强度不算特别高,仅在对线部分AP法师且较好配合进场英雄时选出效果才能完全发挥。

英雄改动分析

4.jpg

改动:R-英雄登场现在,当加里奥施放该技能时,技能目标范围内的所有友方英雄都将获得W-杜朗护盾的被动魔法伤害护盾,持续5秒。

分析:加里奥当时风靡赛场的主要原因有二,其一是W闪连招的强行开团让人没有反应时间进行规避,其二就是大招可以为队友提供一层护盾效果,让队友的进场更加安全,尤其是配合皇子等英雄时连续控制非常强力。现阶段虽然加里奥依然无法W闪,因此辅助位的加里奥玩法可以说几乎绝迹,但是配合强进场英雄的中单玩法却得到了保障。加上加里奥本身在对抗很多AP英雄时有着天然优势,快速推线配合大招的游走支援能力也很强,这种种因素让加里奥焕发又一春。

5.jpg

符文推荐

6.jpg

主系选择主宰系坚决,配合W、E与R技能都可以触发效果,获得大量的临时双抗,很好地承受进场后第一波伤害。生命源泉配合自己多个控制技能效果也非常好,调节提高中后期的双抗,对于加里奥这种法坦英雄来说增益很大,坚定则是提高自己的韧性。副系选择巫术系的绝对专注以及风暴聚集,主要是为了提高对线期的消耗同时保证后期的伤害,属性符文选择冷却、法强、魔抗。

7.jpg

主系选择主宰系电刑提高对线期的消耗能力和中后期的爆发伤害,猛然冲击利用E技能提高穿透从而增加输出,幽灵魄罗可以提高一定量的输出,贪欲猎手则提供恢复能力。副系可以选择巫术系的超然和灵光披风,提高冷却和移速毕竟主系电刑的打法偏凶,需要提高前中期能力,属性符文选择法强、法强、魔抗。

装备推荐

8.jpg

出门装:可以选择多兰戒加两红或者直接选择腐败药水,前者偏向于对线的发育,后者则偏向于推线支援,配合打野找前期节奏。

9.jpg

核心装:加里奥的核心装备自然是火箭腰带,这件装备属性非常贴合加里奥,一方面提供了法强、生命值、冷却这些加里奥急需的属性,另一方面主动效果可以在前期很好的补充伤害提高机动性。鬼书也是加里奥常选的装备,提供一定的生命值,主要是提高加里奥前中期的伤害,鞋子一般选择水银鞋提高抗性和韧性。

10.jpg

备选装:加里奥除了上述装备外,一般会选择其他输出装,毕竟当前版本的节奏偏快,且中单加里奥的玩法需要补充AP伤害。卢登的回声以及帽子是前中期可选的输出装备,提高其爆发能力,而中娅沙漏、女妖和面具则同时提供了输出和防御属性,更适合加里奥。

技能加点介绍

11.jpg

加里奥常选主Q副E的加点方式,Q是其前中期核心的输出技能,无论是清线、消耗还是打爆发都是最关键的技能,选择副W之后提高中期伤害减免的比例,从而提高自身的坦度,在选择大量输出装的情况下同样可以承受伤害。

召唤师技能推荐

12.jpg

传送+闪现:偏团队的打法,支援能力更足,后期有单带能力,建议配合余震符文使用,核心思路为支援。

13.jpg

点燃+闪现:偏对线的打法,对线具备单杀能力,建议配合电刑符文使用,伤害更足。

整体游戏思路

对线以清线顺便消耗为主,配合打野有机会击杀敌方中单,加里奥本身就克制AP中单,对线期非常舒服。中期一套技能轻松推完一波线,直接去边路利用大招进行支援,当然在配合打野入侵的能力上也是非常强力的,最好配合的打野即为皇子这类具备一定留人能力的英雄,一方面提高队友坦度,另一方面保证R技能的命中率。

GIF5.gif

团战期的加里奥一般为第二时间进场,毕竟没有W闪之后其先手能力确实不强,更适合利用Q技能首先进行一定的POKE,后续配合能够先手开团进场的队友二次进场,给己方后排制造大量输出间隙,同样自己也能提供足量的AOE输出和控制。

结语:关于加里奥的玩法基本为大家介绍完毕,R技能回调后的他确确实实成为了新一代团战神器,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