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死歌打野登顶韩服 收割团战输出爆炸

时间:2019-11-17 来源:U9 作者:星星联盟

当前版本的打野位置上,不断有各种各样的英雄随之而来。而死歌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偏后期的食草打野,这个英雄打野其实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因为特别容易被反野,太依靠BUFF刷野,而且GANK的效率也不高。但是可以在6级的时候安全收人头蹭助攻,包括在后期的团战当中死歌也可以打出特别高的AOE,死亡后靠被动还能输出几秒,也是非常恐怖的。在韩服死歌也是登上打野位的胜率第一。

image.png

召唤师技能:

image.png

技能加点顺序:

image.png

主Q副E,是最快的清野方式,同时也是最主流的加点方法。

天赋符文:

image.png

主系选择主宰黑暗收割,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黑暗收割都可以增强死歌的收割能力,而且叠起来在后期的伤害是非常高的。恶意重伤配合W技能的减速可以提高EQ的输出能力,眼球收集器进一步强化伤害效果,贪欲猎手可以让自己有一小部分的恢复能力。副系选择精密气定神闲来减少自己大招的CD,致命一击增强收割能力。碎片选择2适应之力,1护甲。

前期打法:

在游戏前期,死歌是没有入侵力的,任何一个打野基本上都不虚死歌的。所以就在自己家的野区安稳刷野,最好是蓝起手,不然的话太伤,这时候要注意哪边是有线权就往哪边靠,去刷河道蟹,或者说你知道对方打野的动向后可以跟他在相反的方向去刷,多在河道处和己方野区入口做视野,好随时了解对方的动向,在6级之后还是刷野,要注意全图的动向,只要是哪路打起来的话,大招其实也可以直接放的,有的人会喜欢去留收残血,其实没不要,打起来就直接放着样你的队友也敢打,而且就算杀不死对方,也给己方的线上增加了发育的时间,或者起到一定的压制效果。

image.png

团战思路:

在前期的小规模团战当中,死歌就是在旁边打打伤害,看情况不好果断卖把,死歌在游戏的前期死一次的话是很耽误自己的发育节奏的,如果野区在被反的话就直接翻车了。所以在前期尽量不要太上头的去打,有大招就混一下,没大招就在远处Q就好。在中期的时候死歌有了两件装备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的,可以开始去接团了,团战中必要的时候需要自己去顶,给己方的C位输出空间。在后期才是死歌的强势期,在对方C位较多或者有刺客的情况下,死歌可以选择冲进去卖自己吃一套技能之后能开启沙漏最好,然后利用被动输出,在野区的话其实地形优势对死歌来说是非常大的,可以尽量把敌方逼到自己有利的地形去开团,在黑暗收割后期慢慢叠起来后大招的伤害就会非常高,双C负责收割残局就可以。这个前提是前期要发育比较好的情况下。

核心装备:

image.png

鬼书是中期提升输出能力的必须装备,沙漏可以保证自己有多几秒的输出时间。后期还可以补出大帽子,法穿杖,或者女妖都是可以的。死歌不建议出杀人书,因为机动性太差,杀人书很容易掉。

结语:

死歌在排位当中最好等敌方的打野选完之后在决定要不要死歌,因为像瞎子螳螂这种打野的入侵性太强了,如果前期一旦在野区被针对的话,将会非常难受,3条线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或者可以跟队友去沟通,让他们在河道野区入口多做些眼位来防止你被入侵。把前期的事情做好,基本上不出大问题的话,在后期来说死歌就会是一个很强的输出点,对手杀了死歌也能输出不杀还能输出让对手非常头疼。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