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阿Bin打穿对手 SN轻取MCX再取一分

时间:2020-1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狮虎

导读:2020年10月8日,S10英雄联盟世界赛小组赛第五日SN对战MCX的比赛,SN选出上单女刀之后,成功打出碾压效果,SN迅速拿下比赛。

MCX对战SN:

MCX阵容:辛德拉 狗熊 艾希 杰斯 泰坦

SN阵容:巴德 男枪 加里奥 烬 女刀

28G57NZ$65PV98@W9BDB8B3.png

对局介绍:

由于在前期开野路线上面,狗熊是从上半区往下半区刷,没有选择保上半区来打,后续女刀在单人线完成对杰斯的越塔击杀,女刀没有交闪收获一血。

7分钟MCX野辅GANK上路,杰斯击杀女刀补了一大口经济,但是对线二十刀的补刀落后,杰斯的对线还是很难过。

10分钟双方在下路抢占河道区视野,巴德被泰坦先手到直接阵亡,SN则是控下第一条峡谷先锋,随后在下路野辅抓到落单的辅助泰坦,烬超远距离大招击杀泰坦。

后续SN不断在中下路找到节奏,凭借女刀的支援连续打出击杀,SN击杀对面下路双人组后,成功破掉下路一塔,后续女刀再度完成对杰斯的越塔击杀,收获四千的经济领先。

18分钟SN入侵野区抓到落单的泰坦,男枪配合加里奥击杀辅助泰坦,随后SN控下第二条小龙,与此同时女刀破掉对面上路一塔。

后续男枪继续入侵野区,刷对面的F6,遭到了对面的集火秒杀,不过女刀再次在单人线一打二,完成对杰斯的越塔强杀,女刀残血逃脱,MCX已经彻底无法应对女刀这个点了。

23分钟SN抱团推进中路,巴德大招先手直接开起团战,双方打成一换二,女刀完成团战收割,SN破掉对面中路二塔,经济差距已经来到八千。

25分钟在大龙处,MCX先手抓到加里奥,但是由于被加里奥拖了太多的时间,SN反手打出一波零换五的团战,随后拿下大龙。

后续推进,SN越塔打出一波团灭,后续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Z~RH_(_[RY(UBH6S3OK03[A.png

赛后总结:MCX在选出上单杰斯之后,SN后手选出刀妹进行康特,狗熊在刷野路线上并没有选择保上单来打,女刀在单人线完成对线击杀,后续直接对线打穿了杰斯,导致MCX上半区直接沦陷,刀妹的优势滚到其他线之后,SN快速滚起雪球,将经济优势扩大到八千,比较快速的结束了比赛。


峡谷激战唯有稳定发挥才能收获胜利,ROG魔霸4强悍核心硬件搭配独家冰川散热系统2.0,采用五热管三出风口设计,配备双绝尘风扇,以及暴力熊液态金属为散热介质,全面控温保证性能稳定,如同S10明星选手般斩获比赛胜利。

魔霸4-横版KV.jpg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