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全球战力数据图”火了,RNG夺冠概率仅5.8%

时间:2022-08-03 来源:网络 作者:可爱的游戏世界

前言:S12赛季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了,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夏季赛,各大赛区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lpl赛区和lck赛区的对抗是激烈的。在这两天的比赛中,lck赛区的T1战队出现了一些问题,本身在此之前,他是外媒公认的世界最强战队,在输给了gen战队之后,他的排名飞速下滑,在最近外媒公布的数据最榜单中,Gen战队夺冠的概率是最高的,成为了目前来看全球最强的队伍,Rng战队拿到lpl赛区冠军的概率只有5.8%,整个的数值对于lpl赛区并不是特别的友好。

RNG夺冠概率只有5.8%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lck赛区还是非常关注的,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赛区,lck赛区在S3赛季到S7赛季绝对统治了整个英雄联盟的比赛,几乎每一次的世界级对抗,他们都会以超完美的状态拿到冠军。那几年应该也是lpl赛区比较黑暗的一段时间,尤其是S6赛季和S7赛季的时候,lpl赛区的队伍是非常渴望拿到一次冠军的,但是每一次都会被lck的队伍碾压。S7赛季首次举办世界赛的我们,甚至还出现了鸟巢两支韩国战队比赛的情况。终于在S8赛季的时候,我们崛起了,这几年的时间里已经拿到了三次世界赛的冠军。

夏季赛的对抗是非常关键的,根据规则,夏季赛的冠军无论之前状态如何,是可以直接拿到世界赛的名额的,而且因为这几年的战队调整,lpl赛区每一年都有四支参赛名额。这也让一些实力没有那么强的队伍,也有机会参与到世界赛的对抗。随着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lpl赛区季后赛的争夺将会变得更为激烈,从目前的整体状态来看,晋级世界赛的战队概率最大的应该还是春季赛的四强,tes战队,rng战队,jdg战队和V5战队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其他队伍想要突破这几支战队的封锁有些困难。

随着比赛的逐渐进行,外媒也是对于各大战队进行了一个排名,首先是lpl赛区内部,在国外媒体看来,tes战队拿到夏季赛冠军的概率高达91%,这个数值绝对是非常高了,而大家比较看好的rng战队仅有5.8%,相比于其他战队来说,这个数值已经排到了lpl赛区第二的位置,毕竟tes战队现在的节奏确实很出色。同时,rng战队也是概率第二,能够拿到复活甲的队伍,这和lpl赛区内部的预测是差不多的。

随后就是elo分数,GEN以1719的ELO值高居榜首,TES以1680的ELO值次之,并给出了91%的概率能夺得LPL冠军,而RNG则是以1662的ELO值位列第三。可能很多的玩家对于ELO不太了解,埃洛等级分系统是指由匈牙利裔美国物理学家阿帕德·埃洛创建的一个衡量各类对弈活动水平的评价方法,是当今对弈水平评估的公认的权威方法。被广泛用于国际象棋、围棋、足球、篮球、电子竞技等运动。

再见认为

Gen在击败了T1战队之后,他们就成为了全球最强的战队,看来国外的媒体还是对于lck赛区情有独钟,认为lck下去才是世界上最强的赛区,他们最强的队伍才是世界第一,不知道lpl赛区还要拿到多少个冠军才能够改正这个看法。感觉现在lpl赛区的顶级强队已经和lck拉开了一小段距离了,虽然不大,但是绝对是有空隙的,不是平级。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这个事情呢?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