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知情人爆料:LWX留在FPX

时间:2021-11-19 来源:网络 作者:话说小王子

大家都知道现在转会期已经开始,很多战队都在寻找选手,其中包括LPL赛区和LCK赛区,也只有这两个赛区最受网友关注。虽然转会期也只是刚刚开始,但是已经有很多小道消息流出,不少战队都已经官宣选手离队了。现在转会期爆出了转会期6大消息,DK更是发生内讧了。

1、韩媒爆料DK辅助选手BeryL删除有关DK所有内容,已经有消息称BeryL将直接选择退役,疑似和DK发生内讧。

2、韩国记者爆料GEN新阵容,上单Doran、打野Peanut、中单Chovy、下路Ruler和Lehends。为此管泽元更是连续发文狂喜,要是这样的阵容,管泽元高兴坏了。

3、外媒爆料DK已经续约Showmaker和Canyon,并且很快签下Nuguri,下路新AD是Deokdem。

4、知情人爆料LWX将继续留在FPX。

5、Deft直播宣布明年将是自己最后一年,这一年他将继续留在LCK,并且很满意现在的队伍。

6、RA辅助小胡宣布退役,未来他将会把学业完成,他也成为这次LPL转会期第一个宣布退役的选手。

这6大消息有的已经官宣了,有的还只是爆料,一切都要以官方官宣为准。现在的转会期可谓是十分热闹,什么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 相比较而言,EDG现在倒是是否轻松,完全不用考虑转会期的事情。

要知道现在EDG全员都在企鹅电竞开启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也是和粉丝一样,到处吃转会期的瓜,对于EDG本身倒是没有什么瓜。其中Meiko就在直播中表示,这次转会期EDG变动会很小,有的人可能会离队,但是阵容基本不会变,其次会多给年轻选手一点机会,也将发掘有潜力有实力的年轻选手。

当然,,Meiko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拿下了S11总冠军,但是自己不会松懈,也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针对这6大消息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