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RNGvsFNC:RNG重大失误惨遭翻盘

时间: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夜十五

RNG迎来第二轮首战,迎战FNC,虽然RNG在前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中路的一波机会被FNC抓住,导致节奏全失,最终FNC赢得比赛。

图片23.png

RNG:酒桶、盲僧、妖姬、厄斐琉斯、芮尔

FNC:杰斯、佛耶戈、瑞兹、女枪、泰坦

RNG前期,上路的酒桶就打出了较强的血线压制,随后盲僧来到上路,直接拿下一血。

随后RNG野辅来到中路,强杀瑞兹,但随后杰斯TP赶来,收掉芮尔,FNC趁机拿下小龙。

FNC中辅配合打野入侵野区,击杀盲僧,后续蹲下路成功,击杀两人,但撤退的FNC中野又被RNG中野收下。

先锋处争夺,泰坦Q起手,帮助FNC打出一波较好的团战,FNC打出一波一换三,拿下先锋。

随后RNG打野来到上路,再次击杀杰斯,FNC则是放出先锋,拿下下路一塔。

随着盲僧再次配合酒桶击杀杰斯,RNG拿下敌方上路一塔。

FNC选择强行硬推RNG下路二塔,但泰坦被RNG留下,与此同时,盲僧带掉FNC上路二塔。

在中路,RNG先手失败,导致芮尔被击杀,FNC借此拿下听牌龙。

野区FNC先手,被RNG反打,RNG通过这波团战的胜利,断掉了FNC的龙魂节奏。

双方在打出一波一换一后,FNC选择大龙,虽然FNC成功拿下大龙,但RNG成功留人,帮助厄斐琉斯拿下三杀。

图片24.png

FNC包夹盲僧被反包,厄斐琉斯占据了完美的输出位置,RNG直接打出一波团灭。

中路妖姬一波失误被FNC抓住机会优先秒掉,随后FNC全方位反击打出二换四,FNC趁机拿下大龙。

龙魂关键团,盲僧抢龙失败被留下,杰斯配合瑞兹开车实现包夹,FNC团灭RNG。

图片25.png

携带龙魂的FNC开始进攻高地,扎实的龙魂让RNG毫无办法,FNC接连抓住机会击杀掉RNG关键人员,最终取得了胜利。

图片26.png

shibo.png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