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季中杯LPL战队巡礼:阵容豪华 状态正热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FE电竞

季中赛将临,LPL的四强队伍也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本次季中赛里,LPL与LCK的对抗究竟是如何的结果?四支LPL队伍里,谁又是最可能夺魁的上等马呢?

一、新王JDG 最强版本之子

首先是新王JDG,仅从春季赛的发挥看,JDG不但是四支队伍中最强,而且也是最适应当前版本。五名选手目前已经达成了最完美和谐的状态,只要将可怕的执行力贯彻下去,即使对上LCK冠军T1战队,相信JDG也并无惧色,如果核心Kanavi保持状态,JDG就是LPL最有希望夺魁的队伍。

二、全新三叉戟TES 阵容配置豪华

亚军TES,纸面实力上看来,TES选手能力比JDG只强不弱,他们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团队协同。在春决赛中,TES在BP和团队决策上败给了JDG,经过调整,在季中杯赛他们同样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毕竟有着阿水、Karsa和左手新三叉戟的“银河战舰”在配置上是非常豪华。

三、凤凰重生FPX 巅峰团队配合

季军FPX,2019年的世界冠军,队伍配置底蕴无需多言。目前困扰着他们就是队伍状态和个人发挥,被JDG横扫后暴露出了整个团队的缺陷。在《NEXT》纪录片中我们看到,FPX全员积极寻找问题,做出很多调整。FPX对比S9的最大变化是Gimgoon和Khan的轮换,战术战略上灵活多变,是小凤凰的夺冠利器。

四、极致IG 无所不利

殿军IG,2018年世界冠军,在春季常规赛中位列榜首,但是在季后赛中的发挥不太理想,队伍的状态未能完全适应当前版本。转会期调整后,打野Ning拥有丰富大赛经验,抗压力强、敢操作,是IG夺冠一大利器;三辅助轮换阵容,减少给予队伍更多容错率,配合Rookie和TheShy两大利刃,劈风斩浪。

IG,FPX都拥有绝对的底蕴和潜能创造奇迹,毕竟他们都曾登上世界之巅。对于这两支队伍而言,没有什么不可能,虽然在季后赛中发挥并不如人意,但在季中杯,或许会迸发出令观众们无法想象的力量。

对于JDG和TES而言,目前的人员状态,团队配合和版本适应度都是完美。JDG发挥如何,要取决于牙膏,Kanavi和绿毛能否帮队伍稳住节奏,拖延到接战时间。TES则更需要依赖“三叉戟”的个人状态和Carry能力,无论如何,预祝LPL在季中赛取得好成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