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官宣:取消2020季中冠军赛

时间:2020-04-2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英雄联盟赛事粉丝们:

在这个艰难而迷茫的时刻,我希望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一切都好。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国际旅行限制和全球各区域的强制措施每天都在变化。但不管是何种评估都表明,本次疫情都会对今夏的大型群体聚集活动产生巨大的影响。

过去几个月中,全球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团队一直在努力对这些变化做出响应,我们的各赛区联赛均已成功的转变成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并尽可能的来保障我们的下一项大型国际赛事季中冠军赛的顺利举办。其中的一项工作就是我们决定将季中冠军赛从五月推迟到七月,以期待在届时危机能够得到缓解,出行限制也可放开,从而让我们举办一届出色的季中冠军赛。

然而,根据外部风险专家的分析模型表明,在目前季中冠军赛的原定日期(7 月 3日至7月19 日)前,新冠冠状病毒在全球的传播和影响大幅降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针对危机作出的出行限制和公共集会限制全面解除的可能性同样微乎其微。在这一模型下,根据卫生部门、各地政府、各个赛区和战队、出行专家等的建议下,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取消2020 年季中冠军赛的举行。我们相信,为了保证选手、战队、工作人员、合作伙伴、媒体和粉丝的健康和安全,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决定。

季中冠军赛作为让全球英雄联盟粉丝齐聚一堂的全球性赛事,今年以任何其它形式举办的季中冠军赛,都无法满足我们的标准。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的 12 个赛区联赛还在持续运营、坚持创新。我们的游戏和电竞赛事是数百上千万玩家和粉丝每天重要的娱乐来源,我们会继续努力坚持下去。随着我们做出这一决定,各赛区联赛将继续原定的夏季赛的日程安排,而无需被七月持续数周的国际赛事打断。我们会全力支持我们各赛区每周的联赛,而各赛区战队现在不仅要为夏季赛的夺冠而战,同时还要争取 2020 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同时,拳头游戏内部各个团队还在紧密合作,对各种潜在的季中冠军赛的替代方案进行评估。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能够制订足够成熟的计划,与大家分享。

在做出这一决定的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机会把全球电竞赛事团队和资源集中到 2020 年全球总决赛的筹划上。我们将尽全力在中国举办一次前所未有的盛大赛事,庆祝这项运动迎来它的 10 周年纪念。尽管在制定计划时仍需保持谨慎,但我们迫切地希望通过一场令人难忘的 2020 全球总决赛,来充分展现我们对于英雄联盟的全部热爱。今天,我们还将公布全球总决赛24 个入围名额在各个赛区中的分配情况,这一分配结果是基于各大赛区以往的比赛成绩。而随后,我们还将分享全球总决赛的更多信息,包括种子队伍的分组情况等等。

感谢你们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不断支持和理解。我们始终将选手、粉丝以及所有赛事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电竞赛事在这样的危机中仍能坚持运转,令我们倍感欣慰。期待未来的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年都能和大家在召唤师峡谷相会。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