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三冠教练kkoma离开 SKT正式迎来新时代

时间:2019-11-28 来源:头条号 作者:CRD游戏人生

众所周知,近来LCK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转会期,而由于人员的变动,三冠战队SKT再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与热议。虽普遍认为SKT会保留今年的人员阵容不变,而后再战一年。但转会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充满了戏剧化。因此SKT非但没有保留阵容,甚至在一瞬间,就使得这一银河战舰阵容土崩瓦解。无疑,mata与clid和khan等人的离开,对于SKT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日前通过SKT的官方消息,我们得知了教练kkoma也离开了队伍,只能说,或许这一次,是正式宣告着SKT将迎来全新的时代!

kkoma对于SKT的重要性,想必各位观众都很清楚,他是SKT的灵魂人物,建队“核心 ”。可以认为,没有kkoma就没有三冠战队SKT,也没有名震天下的大魔王faker。尽管作为职业选手的时候,kkoma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转型成为教练以后,他确实是顶级级别的存在。不仅BP阵容的选择完美,管理队员们的心态更是达到了一个叹为观止的境界。无论是bang还是Khan等人,都是经过了kkoma的管理后,才在比赛上,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一举成为世界级的职业选手。

即是严父,也是慈父,kkoma在SKT的这七年里,担任的角色真的相当重要。因此当听到kkoma正式离开队伍的消息,无疑,很多人是感到难以置信的,以为这只是在开玩笑。但事实就是如此,kkoma终究还是离开,就如同前面提到的一样,SKT将要迎来新的时代。新教练的上任以及多名青训选手的提拔,都将SKT这一次的改变决心,表现的彻彻底底。不得不说,只能感到遗憾,毕竟与大魔王faker一样,kkoma既代表着SKT。如果哪一天,kkoma出现在其他队伍的后台上,虽会很不习惯,但从现在开始,也只能默默的接受。

不管如何,这是kkoma个人的选择,所以必须尊重。而接下来kkoma究竟会加入到哪一支队伍,开始他新的教练征程,也是一件比较值得期待的事情,因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