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JDG要战胜RNG了?Knight深夜帮助369训练

时间:2022-04-13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盲仔看电竞

时隔五年,LPL赛区再次出现了让二追三的名场面,TES在对阵V5的比赛中,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回来,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在与V5的比赛中,TES的中野先迷再C,Knight更是在后面三局比赛中彻底觉醒,帮助TES完成了逆风翻盘。而TES与V5的比赛结束后,迎来的则是RNG与JDG的比赛。为了让昔日队友兼好友369赢下比赛,Knight选手深夜帮369训练。

TES全年的选手全部都进入了春季赛四强,369被TES放弃后,来到JDG战队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JDG也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晋级到了四强,对阵RNG。而369与Knight的关系非常好,属于铁哥们的那种,尽管分处不同的队伍,但是两人还会经常聊天。原本以为Knight在让二追三赢下V5后会早点休息,没想到陪着369训练到深夜。

查阅Knight的Rank记录,可以发现他在一点多的时候就开始与369进行Solo训练,Knight一直在使用刀妹,而369则是使用杰斯凯南两个英雄进行Solo。不过,结果是令JDG粉丝感到失落的,369只有最后一局才赢了Knight。而369之所以让Knight使用刀妹进行Solo,主要原因就是RNG的上单选手Bin,是一名非常擅长刀妹的选手,同时,Bin的青钢影、剑姬也十分拿手。369这波与Knight的特训,就是为了应对Bin。

其实,Knight之所以陪369训练,除了他们的关系好之外,还有一个承诺在。在四强赛开打前,Knight就向369承诺要暴打P小将,而369则是向Knight表示会拿下小虎。现在TES战胜了V5,Knight实现了承诺,那么就轮到369拿下小虎了。站在TES的角度看,他们是更加愿意对阵JDG的,而不是RNG。因为RNG的下路要比JDG的下路更有实力,TES下路要想在对阵RNG的比赛中打出优势,是相对比较困难的。

对于RNG与JDG的这场比赛,是很难做出预测的,毕竟隔了那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不知道选手的状态是怎么样的。JDG这个赛季给人一种崛起的感觉,看似不出众,却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滴水不漏。如果JDG能够击败RNG,那么一定有Knight六分之一的功劳。2020年赛季,JDG获得春季赛冠军,却没有参加MSI,那么今年JDG夺冠的话,就可以弥补当年的遗憾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JDG能够战胜RNG吗?欢迎讨论。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