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阿水单杀BLG双C TES让一追三淘汰BLG晋级

时间:2022-03-2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北京时间3月28日,LPL春季赛季后赛上半区第二轮的对决由BLG直面TES!首局Weiwei前期的控图和gank节奏全面压制了Tian,BLG先下一城后状态觉醒的TES顶住压力连追三局,最终让一追三双杀BLG晋级六强,将在第三轮对阵苏州LNG!

第一局

TES:杰斯、狗熊、维克托、金克丝、璐璐。

BLG:男枪、巨魔、佐伊、厄斐琉斯、烈娜塔。

开局Weiwei的巨魔从下往上刷,顺手gank了一波上路,恰巧杰斯切了锤形态敲到男枪脸上换线,看到巨魔后果断闪现后撤,不过巨魔也跟闪现柱子卡位,男枪闪现拿到一血。

前期巨魔的节奏压制了“逛街”的狗熊,先在中路打出维克托的闪现,再去下路逼出金克丝的闪现,并且稳稳控下火龙。Tian的狗熊只能反野,不料男枪进入野区发现了自己,只能放掉小石甲虫。狗熊升到6级终于抓住厄斐琉斯在下路落单的机会,趁回城的烈娜塔上线之前越塔三包一强杀了厄斐琉斯,作为交换巨魔拿到峡谷先锋,gank上路再次击杀杰斯完全不亏。14分钟TES下路组硬守残血一塔,Doggo的厄斐琉斯狂风贴脸接大招,在烈娜塔W的加持下带走金克丝,单吃了一血塔发育良好。

JackeyLove的金克丝换线到中路又被埋伏在河道草丛的BLG抓死,同时杰斯在上路扛塔尝试单杀时被男枪极限拉扯开,男枪“被迫反杀”杰斯,还拆了上路一塔。大龙出生前BLG“听牌”了风龙魂,TES经济落后4千。在看到男枪下路单带后TES在中路先手开团,BLG四打五灵活拉扯,把TES全员压回一塔内,兵不血刃解锁了龙魂。BLG回城补满状态,利用视野差rush掉大龙,随后埋伏在下路河道草丛,由厄斐琉斯坠明先手留下狗熊,Tian的狗熊大招撞墙迅速阵亡,BLG收获双龙汇平推中路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TES:男枪、人马、阿狸、金克丝、璐璐。

BLG:青钢影、狗熊、塞拉斯、厄斐琉斯、洛。

TES调整了BP后上、中两路都有线权,人马早早抓下逼出了青钢影的传送,不过BLG在小龙河道斥“巨资”插下了3颗真眼,狗熊得以偷掉水龙。7分钟狗熊gank上路,男枪逃进河道E技能上墙,BLG上野双闪现加双大招拿到一血,TES中野则双游下路,越塔四包二打出1换2,阵亡的金克丝没有吃到镀层。

前期Tian的人马一扫上局的颓势,接连控到峡谷先锋和风龙,把先锋放在中路撞掉一塔的镀层,BLG不愿放人主动开团,TES下路组先行支援赶到,打出0换2拔掉一血塔节奏起势。15分钟knight的阿狸换线到下路守一塔,Fofo的塞拉斯不慎被阿狸R接永霜晕住,吃到魅惑惨遭单杀。BLG先后在边线组织了两波进攻,TES越战越勇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BLG在上路损兵折将,TES打出0换3直接通关了高地塔,同时手握两条小龙,BLG经济落后7千。

男枪换线到下路被BLG上、中越塔强杀,晚来一步的阿狸再度单杀塞拉斯,还叠满了25层“杀人书”。23分钟TES看到塞拉斯在拆上路二塔,中、下分推连破两路水晶,塞拉斯回城后TES还想拆上路裸水晶,塞拉斯偷了人马大招和洛的配合美如画:Crisp的洛R闪W抬飞TES下路组,塞拉斯大招进场恐惧无解,厄斐琉斯完美压起身终结了TES双C,BLG打出0换3收下大龙追平了经济差!可是中、下分推时青钢影和塞拉斯在中路强抓男枪配合失败,塞拉斯反而被TES被集火带走,TES果断平推中路团灭BLG,有惊无险“翻中翻”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BLG:蛮王、佛耶戈、妖姬、炸弹人、蕾欧娜。

TES:石头人、盲僧、薇古丝、霞、瑟提。

开局一级学E的瑟提相当激进,直接闪现E拉出炸弹人的闪现,升到2级又拉到蕾欧娜,挂上引燃接W压低了蕾欧娜的血量。3分钟盲僧gank下路,虽然TES的越塔三包二出现了扛塔失误,JackeyLove的霞不慎送出一血,但TES还是打出1换2,野辅全身而退。

前期石头人在上路抗压成功,蛮王升到6级摇来佛耶戈越塔强杀,石头人先交闪现规避了佛耶戈的W,大招击飞两人逼出蛮王的R,E技能减速接“点赞”化解了攻势。TES针对炸弹人的gank也被BLG中野的支援劝退,盲僧转而控下火龙和峡谷先锋,放在中路撞掉BLG一塔的镀层。12分钟TES兵不血刃控下海克斯小龙,石头人在上路逼出蛮王的大招,Breathe的蛮王深感“窒息”只能回城,Wayward的石头人对线吃了3层塔皮。蛮王和炸弹人选择换线发育,BLG入侵野区抓死盲僧,炸弹人得以单吃了上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BLG三路一塔全失,Tian的盲僧两度大招踢飞了妖姬,帮助队伍“听牌”土龙魂,经济领先2千。BLG下半野区的视野沦陷,TES卡住小龙河道的入口打出0换2,稳稳解锁了龙魂。23分钟TES打大龙逼团,Mark的瑟提调整好角度大招抱摔蕾欧娜,切入BLG后排E技能拉到三人,石头人再接大招击飞三人,成就薇古丝的三杀!TES打出0换3收下大龙,通关了BLG上路水晶,滚起1万的经济雪球。最终TES在BLG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5,knight的不死薇古丝斩获四杀,TES以2-1率先解锁赛点!

第四局

BLG:男枪、狗熊、阿卡丽、金克丝、塔姆。

TES:蛮王、佛耶戈、维克托、厄斐琉斯、泰坦。

作为昔日的老队友,Tian十分了解Crisp的对线风格,看到BLG下路组激进压线换血后Tian的佛耶戈直接2级抓下,金克丝无奈送了一血,厄斐琉斯则拿到塔姆的人头。

狗熊不甘示弱3级抓中,knight的维克托反向逃进BLG的蓝buff野区,闪现送了上路一塔,男枪远在千里之外没有蹭到人头,TES完全可以接受。Wayward的蛮王对于血量的计算相当精确,升到6级越塔单杀了只有5级的男枪,随后JackeyLove的厄斐琉斯也越BLG下路一塔单杀了Doggo的金克丝,BLG两条边线炸裂,佛耶戈趁机控下风龙,男枪上线后再次惨遭蛮王单杀,厄斐琉斯则单吃了下路一血塔,TES的前期节奏全面起飞~15分钟Fofo的阿卡丽站了出来,在小龙河道单杀佛耶戈,帮助队伍控下土龙。

大龙出生前阿卡丽在下路单杀了维克托,不过TES野辅将其终结,BLG的外塔仅剩下路二塔,经济落后4千。中期BLG偷大龙被发现,狗熊大招逼出维克托的闪现后双方暂时作罢。23分钟塔姆硬着头皮进大龙河道做视野,被TES众人打出闪现,阿卡丽绕后进场被厄斐琉斯的治疗拉开了身位,反观蛮王单切BLG后排融化了双人组,TES打出0换4将大龙收入囊中!BLG中路水晶和下路高地塔告破,厄斐琉斯还在BLG野区依靠逆天伤害秒掉了阿卡丽。最终TES在BLG蓝buff野区打出0换5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三双杀BLG成功晋级,将在季后赛第三轮对阵苏州LNG!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