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外媒评选世界赛TOP:Nuguri仅位居第二十名

时间:2021-09-17 来源:兔玩网 作者:兔玩网

伴随世界赛到来的脚步越来越近,世界赛前必然少不了各大媒体的战队或选手评级了,也是在近期外媒评选世界赛Top11到20选手正式出炉,其中有不少LCK赛区以及LPL赛区等知名选手强势登榜。

在11至20名Top选手中,有三位来自LEC赛区的职业选手,他们分别是Humanoid、Hylissang以及Elyoya,其中Humanoid位居了第十三名,这名职业选手曾在ShowMaker的采访中被提及多次,去年Humanoid的世界赛发挥并不理想,今年MAD和Humanoid重整旗鼓,期待他的表现。

此外,FPX战队的打野Tian在这部分排行中,稳居了第16的位置,而紧随Tian其后的便是RNG的打野Wei,两名打野选手登榜16/17名,作为两支被外媒寄予很好评价的LPL赛区战队,两名打野选手都是队内节奏的核心,期待两名打野选手S赛越战越勇吧。

除了FPX的打野Tian外,FPX的另一选手也是赶上了这则排行的末班车,他就是FPX的上单Nuguri,Nuguri在这则排行中稳居了第20的宝座,除了Nuguri这样知名的上单外,DK的上单Khan则是拿下了第15名的好成绩,两队分别作为今年两大赛区的最强战力,两家的上单也是重头戏看点,期待Nuguri和Khan的发挥吧。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