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T1.Faker:我对自己的成就和结果感到满意

时间:2021-09-17 来源:兔玩网 作者:兔玩网

我看过“You Quiz”的一个片段,你问了一位韩国非常著名的主持人,他的工作是否对他来说是“工作”。你的工作有多少感觉像是在工作?

T1.Faker:有很多因素重叠。作为职业玩家,我所做的采访,就像我们现在所做的,感觉就像工作,但另一方面,它们都是我最终想做的事情的一部分,我对目前这方面的状况很满意,所以这是工作,但这也是我喜欢和想做的工作。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如此不可逾越的成就,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我什么都完成了?”

T1.Faker:我对自己的成就和结果感到满意,但在生活中从未完全满足,这种感觉是让我保持动力的原因。

你现在最大的动力来源是什么?

T1.Faker:为粉丝展现出精彩的比赛是我前进的动力。而且…是的,就是这样,我想[笑声]。

你的目标是什么?

T1.Faker:我的目标是在我所做的所有工作中做到最好。在那之后,我觉得我生活中的其他目标自然会呈现出来。

最后,你想对在世界赛上为你和T1加油的粉丝说些什么吗?

T1.Faker:离开赛的时间不多了,我会确保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能保持最佳状态。我也很兴奋能回到欧洲,因为我知道那会很有趣。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