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LOL手游先锋官:更新后潘森再成野区一哥

时间:2021-04-16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Aggro电竞

目前LOL手游已经更新到了2.2版本,在这次更新中,一些强势英雄被削弱,代表英雄有蒙多、牛头等,主要都是削弱其坦度。不过除了削弱以外,自然还有一些增强的英雄,其中皎月、潘森就是代表。基础技能伤害和基础攻击力的增强,也使得潘森又重回野区霸主地位,即便是在高端局也简简单单。

潘森增强之后,灵药也有体验新版潘森的打野效率。和之前相比确实有了明显的提升,刷野效率变快之后,潘森的抓人能力也得到极大的增强。比如在抓人时,现在潘森比之前更加无脑,直接贴脸上去就是一套组合拳,并且增强后的潘森更容易打出斩杀线,让队友配合输出更加容易。

不过潘森最具有魅力的地方还是在于双人路的gank,由于三技能圣盾猛击的存在,潘森即便是顶着AD的火力也可以轻松完成击杀,并不用担心自己身板太脆被集火秒掉。而在实战中,灵药在gank双人路时,也直接顶着火力强行输出,最终也起到了应有的效果,成功为己方下路打出优势。

并且相对于赵信、盲僧等传统打野,潘森的支援能力也是很强的。大荒星陨开团实在是太适合手游里的快节奏了。无论是开团还是追击,潘森的大荒星陨都是团队中非常关键的技能,并且基础伤害也非常可观。并且灵药在实战中的效果也很不错,高端局中多出这样一个支援技能,往往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总的来说,LOL手游增强潘森这波还是非常关键的。之前的一些传统坦克对潘森来说是很头疼的,尤其是像蒙多这样上单英雄,潘森很难打得死。不过这次不但坦克削弱,潘森还增强,这一增一减之后,潘森的地位直接就体现出来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打野位置上,潘森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