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L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海报对决

时间:2021-04-10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4月10日(周六)下午17:00,LPL春季赛季后赛迎来败者组的第一场对决:RNG、TES“生死局”全力以赴!“野区雷达”Karsa对阵“Wei来守hu者”,“水手组合”交手“中路防御塔”Cryin加“Gzi”GALA,两支全华班的巅峰较量一触即发!

L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BO5),17:00,RNG vs TES

RNG首发:Xiaohu、Wei、Cryin、GALA、Ming

TES首发:369、Karsa、knight、JackeyLove、Zhuo

RNG的“特工任务”系列海报本场标题是“解弦更张”,特工从左下角的FPX房间来到全新的TES房间继续寻找能够引导自己走向胜利的线索,一片狼藉的地面上散落的数字1、2、3的号码牌、游戏中法师英雄的道具黑暗封印和左上角黑板上与元素龙“水”“火”“风”“土”不谋而合的纸片似乎暗藏玄机。海报标题本以为更改制度或改变计划、方法,看来今晚RNG要亮出“黑科技”放手一搏了。

TES的海报标题为“挥剑当前”。骑士驾驶着黑橙摩托战车和RNG特工的“软泥熊”座驾展开竞速比拼,TES骑士使用了“道具攻击”—— 派出宠物水蜜桃喷吐烈焰,干扰RNG特工前进~赛道远方则是今天的比赛所在地,苏州的地标性建筑“东方之门”。LPL季后赛开启双败赛制后的赛程都在LNG主场城市苏州进行,这也是两队的“生死战”,落败方将彻底止步季后赛,小伙伴们觉得哪支队伍能够晋级败者组第二轮呢?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