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都是美工在C!RW发布春季赛海报赏析

时间:2021-04-1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春季赛海报赏析

1.vs WE

『流绪微梦』

流绪微梦是指一种轻忽飘渺的情感,就好像流动的思绪,细微的梦。思绪如水流得缝过,微眠无法入梦来。各种不知名的思绪竞相从脑海里静静的流淌。

画面被形如W的山所填满,可以代表两个队伍间的步步对抗,右下角一位侠客牵着一匹马,暗指WE队伍yyds马老师,牵走了“大核”马老师之后相信对面再也无计可施,白旗高高挂起,暗示这场比赛的赢家已经出现,梦里的结局是我们在梦境中牵走马老师,攻下对手,取得胜利,同时梦境也对应了WE战队的旧梦。

2.vs TES

『踏浪而行』

踏浪而行字面意思是迎着浪花前进,表示打破一切障碍,勇往直前。

整个画面线条流畅自然,侠客佩剑踏浪,浪花一波接一波,但始终无法吞噬英勇的侠客,海鸥低飞预示着晴好天气,红日也表示新的希望,跌倒过也要爬起来继续前进,征战路上侠客从不停歇,始终不变的是对胜利的渴望。

3.vs ES

『骖鸾驭鹤』

骖鸾驭鹤拼音是cān luán yù hè,意思是驾驭鸾凤仙鹤,比喻成仙。

ES一直以鹤为代表,画面中仙鹤低头暗示侠客已经驯服了仙鹤,翅膀和腿正好组成E和S,祥云指象征祥瑞的云气,传说中神仙所驾的彩云,吉祥的云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