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LPL败者组第一轮前瞻:RNG觉醒之战

时间:2021-04-1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LPL春季赛季后赛四强战的第一轮已经结束,FPX和EDG会师胜者组,同时RNG和TES将在败者组第一轮面对“生死局”的严峻考验,现就两队过往战绩和关键选手进行分析前瞻:RNG前期如果能从上路打开局面,TES的季后赛之路或将到此为止。

两队季后赛战绩分析:

RNG在对阵FPX时能明显感觉到状态十分低迷,FPX上野三局都在不同程度上压制了Xiaohu和Wei,陷入劣势后RNG也没有太多抵抗光速GG,整体发挥和常规赛大相径庭,如果RNG能在败者组的“生死战”找回常规赛的状态,仍有希望淘汰TES。

与RNG不同的是TES已经打过一轮季后赛,并以3-1大优势击败SN,状态理应比十余天没有参赛的EDG保持得更好,因此惨遭EDG零封暴露出TES的三线状态不够稳定的问题,这也是TES必须突破的瓶颈,“水手”组合能否在面对RNG时打出明显的压制对于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

两队常规赛对战分析(RNG 2-0 TES):

在两队首局上中野的第一波碰撞中,RNG打出1换3大获全胜,上中野各拿到一个人头。TES的前期思路还是让小炮带起推塔节奏,虽然利用峡谷先锋让小炮推了上路一血塔,但RNG组织了两波包夹成功击杀小炮,同时金克丝在下路安稳单吃一塔。由于小炮在中路阵容没有拆掉一塔,导致RNG抢占了河道视野控到两条小龙,后续TES付出中辅的代价才推平中路一塔,可是数波团战中Xiaohu的卢锡安令TES无法处理,RNG打赢大龙团战,解锁了火龙魂稳扎稳打结束比赛。

第二局Karsa的乌迪尔前期节奏良好,RNG上、下路频繁遭重,不过在第二条小龙团战中TES双C和队友脱节严重,RNG打出1换4稳住了局势,TES选择继续针对369的杰斯,RNG支援晚来一步,大龙出生前TES手握着经济优势和节奏主动权,可惜又在大龙团战中遭遇“滑铁卢”:RNG野辅双大先手开到TES中下三人,得以打出3换5团灭了TES并接盘大龙,反超的经济转化为装备领先完成翻盘。

两队“胜负手”分析:

Xiaohu在对阵TES时选出了卢锡安和杰斯两个线上必须打出优势的英雄,第二局的杰斯饱受针对,好在RNG团战的发挥更胜一筹,第一局的卢锡安则实力carry了比赛。在369季后赛整体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如果RNG能从上路打开突破口,那么中期和TES比拼团战的容错率就会更高。

败者组第一轮战果预测:

RNG 3-2 TES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