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JDG2比0完胜V5 AD差距太大了

时间:2021-03-0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不知不觉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八周了,在刚刚结束的JDG对阵V5的比赛中,JDG以2比0的比分战胜V5赢下比赛,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8-4,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优秀的打团能力,成功在前期中处于巨大劣势的情况下,通过后期的一波完美团战,成功完成了逆天大翻盘,率先拿下第一局。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J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7分钟JDG三人抓上成功击杀纳尔,10分钟JDG三人抓下成功击杀霞,中期团战JDG不断取得胜利,各个位置已经达到无解肥阶段,最终30分钟JDG选择上路一波推进直接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V5的ADC把我菜哭了,这霞玩得真...这AD就像一个白金找大师分段朋友借号的人,无数次闪现大招都捏着,被酒桶撞来撞去的,真给人看傻了,我就想问一句y4呢这ad凭什么首发?”

还有网友表示“看出来JDG一直在换体系换打法了,期待打法磨炼大成的JDG,上一把如果是势均力敌,这一把就是一直压着打,看起来有差距啊,v5让otto打电话给河老二救一下吧,这AD真的看不下去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打野Kanavi还是AD Loke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如今JDG状态真的越来越好了,也希望JDG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JDG与V5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