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又暗示退役? 乌兹直言等不到夏季赛AD加强了

时间:2020-03-29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这个赛季以来,关于RNG下路UZI是否会退役的传闻就一直没停过。从转会期的时候一直传言到现在春季赛快要过半,都没人能确定UZI是否会重回赛场。就在3月27日晚上,UZI直播和姿态连麦解说estar和LNG的比赛的时候,又无意中说漏嘴了,似乎他真的要退役了。

3324784427971886833

事情是这样的,两人在解说LPL这场比赛的时候,因为现在AD实在是太弱了,所以UZI就询问姿态:AD什么时候加强啊!姿态听到后回应:可能是夏季赛吧!没想到UZI直接当着所有直播间观众的面回了一句:那就等不到了啊。在UZI说出了这一段话后,直播间直接炸了,弹幕都开始刷哭了。之后姿态也笑着回应了一句:等不到了吗兄弟?

3324784428590546674

其实这UZI在直播的时候,已经多次暗示要退役了。比如说之前夸赞betty打得好,看到betty打得这么好就放心了,还有说自己想要回去上学的,这一点之前MLXG和letme退役前直播的时候都说过,以及频繁的直播,连虎牙都给他搞了个粉丝卡,这也是RNG的退役选手才有的,另外就是虽然回到了上海,也不用隔离了,但是一直没有回到基地。当然最让粉丝担忧的实锤就是他和RNG的合约只到4月份。

3324784429429694357

所以对于这一波UZI的直播发言,在UZI的超话中,也有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担心,心态要崩了,很多人希望UZI可以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等到AD加强的版本的,总之对于这次UZI的发言,很多粉丝都非常担忧。

3324784430295531252

如果说UZI和RNG的合约真的4月份到期,那么夏季赛AD加强的版本他的确等不到了。虽然做好了UZI要退役的心理准备,但是想到这次S10在国内的世界赛没有UZI的参加,还是会觉得非常遗憾。至于UZI是否真的要退役,相信等到4月份的时候,RNG那边应该会有一个新的答复吧!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