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

下载APP

前JAG下路Stitch寻队 曾效力LMS赛区

时间:2019-11-06 来源:Score 作者:飘向北方丶

前JAG下路选手Stitch更新脸书,公开寻队。

“大家好,我是Stitch。我与Jin Air Green Wings的合约于2019年10月30日结束了,在春季赛期间我没有尽到我该尽的职责我感到非常惋惜,对事务处、监督和一直很信赖我的队员们也很抱歉及感谢。在队里的五个多月期间,我审视了自己,并藉由再次学习的机会获得了崭新的目标。我想重新出发,因此正在寻找新的队伍。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息以及在前队伍出战的机会不多的情况下,我可能在实战的手感上有点生疏,所以我随时都准备好进行测试。谢谢您读完整篇文章,请用Facebook讯息、Twitter私讯或Email与我联络。”

Stitch在S4赛季出道,辗转多个战队。在SSG待了两年后,2018年加盟LMS赛区的G-Rex战队,在去年年底回归LCK赛区,加盟JAG。

作为一名1996年出生的选手, 希望Stitch能在转会期找到合适的队伍。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