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iG和FPX正面火拼 双雄竞逐谁能晋级

2019-11-2 10:31:02    文章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导读在北京时间11月2日19: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当天是iG对阵FPX的比赛。iG作为卫冕世界冠军,队伍时隔一年后重返世界舞台,他们渴望再次捧起召唤师奖杯。而FPX作为LPL联赛的新王,虽然队员们第一次登上国际赛场,但他们斗志昂扬无惧任何的竞争对手。

在北京时间11月2日19: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当天是iG对阵FPX的比赛。iG作为卫冕世界冠军,队伍时隔一年后重返世界舞台,他们渴望再次捧起召唤师奖杯。而FPX作为LPL联赛的新王,虽然队员们第一次登上国际赛场,但他们斗志昂扬无惧任何的竞争对手。

2019全球总决赛直播>>>点击观看

图2:Ning的归来帮助iG取得突破

完全体iG已经集结完毕

iG在今年的LPL夏季赛中,遭遇了一些版本不适和人员变动问题,队伍未能在季后赛中取得太好的成绩。但从先前全球总决赛LPL选拔赛的放手一搏,到最近的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我们能够看到队伍的状态不断上升。尤其在Ning担任首发打野选手后,那支熟悉的iG再次回来了,他们极具压制力的前期攻势,帮助队伍不断取得突破。

图3:TheShy对线表现是队伍保障

而iG的冠军阵容也不断打出惊艳的表现,尤其在八强赛对阵GRF的比赛中,TheShy和Rookie基本上一直在线上压制对手。Ning配合队友发挥了漂亮的中野联动,帮助iG平稳地过渡到中期。JackeyLove和Baolan的默契搭档未曾让我们失望,如今的这支iG团结一致,并且逆风局的处理,比起LPL春季赛时更有韧性。

FPX凤凰涅槃在此一刻

在过去几年的全球总决赛中,LPL赛区一号种子总是未能打出应有的表现,而FPX此前没有任何国际赛事的经验,更是让人感到非常担心。但FPX在小组赛第二轮快速完成调整,成功拿到了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而在对阵FNC的比赛中,FPX打出了他们擅长的中野联动,利用积极的进攻打乱对手步伐,让去年的世界亚军止步八强。

图4:Doinb在本次大赛中证明自己

Doinb的各种英雄打出了绝佳的游走效果,向观众们展现了他Super Carry的个人能力,对手很难限制他的发挥。Crisp和Tian的野辅配合是FPX团战所向披靡的法宝,队伍擅长小规模团战来滚起雪球,从而加强队伍的视野控制。随着FPX队员们的状态渐入佳境,选手们紧张的情绪逐渐消去,他们将重现LPL夏季总决赛的凌厉攻势。

图5:FPX能否延续LPL冠军的状态

随着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即将到来,两支LPL顶尖队伍将赢来四强内战,双方都是联赛的顶尖队伍,他们对于彼此的打法非常熟悉。一支是全球总决赛卫冕冠军,一支是LPL王座的新生力量,究竟谁能在马德里的赛场一飞冲天,《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