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转会期将至:这些选手来LPL会产生质变

2019-11-2 10:27:42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智多星

导读 此次全球总决赛是很受大家期待的。因为不但有很多的老牌强队都回到了全球只能够决赛的舞台,更有很多的新秀选手让我们大开眼界。其中LCK的二号种子和三号种子均为新生代队伍,第一次参与全球总决赛。

此次全球总决赛是很受大家期待的。因为不但有很多的老牌强队都回到了全球只能够决赛的舞台,更有很多的新秀选手让我们大开眼界。其中LCK的二号种子和三号种子均为新生代队伍,第一次参与全球总决赛。但因为经验不足的原因,最终都倒在了8强。这也是让人比较遗憾,同时也比较庆幸的事情。

将这些LCK选手引进LPL,会产生质变!Nuguri上榜,泰山却不合适?

但是LCK的选手基本上都是一年一签,所以在s9赛季结束之后,他们也有可能会转会前往别的战队。这一次全球总决赛上有很多的选手给自己的身价打出来了。如果明年转会,那肯定是很受欢迎的。很多网友也在讨论,如果将这些选手引进LCK,那么对于队伍乃至整个赛区都会有质的提升。

将这些LCK选手引进LPL,会产生质变!Nuguri上榜,泰山却不合适?

首先大部分网友首先提名Nuguri,可能很多网友认为在DWG与G2的比赛中,DWG输掉比赛他要背大锅。但其实Nuguri最后一把刀妹全程都被三包一。中路的showmaker没能压制住caps。导致中路崩掉了,上路被这样搞,也慢慢的带崩掉了。但是如果将Nuguri放到LPL,这种上路单人线强势的选手正是我们LPL所需要的。Nuguri的实力也可以给到LPL其他上单更强的竞争力。

将这些LCK选手引进LPL,会产生质变!Nuguri上榜,泰山却不合适?

其次就是GRF战队的中单chovy。在与IG的比赛中,大家可能只看到chovy玩塞恩波比这种英雄。觉得他可能是一个混子。但是rookie在赛后采访中称;很期待和chovy用特别秀的英雄对决,但今天他们的BP似乎没有给到chovy这样的机会,所以还是有点遗憾的。可见rookie非常欣赏chovy的对线,甚至想跃跃欲试,能让rookie这么欣赏的选手,会有弱的吗?

将这些LCK选手引进LPL,会产生质变!Nuguri上榜,泰山却不合适?

可能很多小伙伴会想到GRF的打野Tarzan。其实Tarzan以前在我们中国TGP打过次级联赛,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LCK里。他的实力肯定是不用质疑的,第一rank王,打野意识一流。但是奈何队伍太年轻,很多地方的决策都做不好。如果有一个大心脏的选手能够带领Tarzan,那么他肯定是一个大杀器!

将这些LCK选手引进LPL,会产生质变!Nuguri上榜,泰山却不合适?

不知道此次转会期,会不会有DWG战队和GRF战队的选手来到我们LPL呢?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