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八卦新闻 >> 大神八卦

索然无味的胜利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

2019-10-16 10:08:43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小软妹

导读 在S赛FPX与GAM的对局中,前期小凤凰完美发挥,打野游走、线上单杀、快速支援,人头比瞬间10:1,中期FPX利用优势连续推塔。

在S赛FPX与GAM的对局中,前期小凤凰完美发挥,打野游走、线上单杀、快速支援,人头比瞬间10:1,中期FPX利用优势连续推塔,随后轻松拿下男爵,高地开团后轻松取胜,一波结束了比赛。这一场胜仗也是让他们迎来了两连胜,打野小天在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也说到第一盘他们输了之后,心态上会有一个转变,大家不会像之前那样觉得能够6-0出线了。而在这一场教科书的胜利之后,FPX也是为我们观众创造了许多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酒桶酒桶,饭里是桶;王八王八,野区开花

S赛第三日iG不敌DWG,尝到了这次世界赛的首败,而小乐言的酒桶就成了众矢之的,逛街Gank,迷之开团,用下饭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但是所幸FPX在最近的两局比赛中小天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面对SPY时盲僧盲视野抢大龙,一R三个力挽狂澜;面对GAM时奇亚娜无处不在,以一己之力将比赛带向胜利。而小天的绰号就是蒜头王八,于是网友们都说到:“酒桶酒桶,饭里是桶;王八王八,野区开花。”

索然无味的胜利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

​Doinb:下班886

在FPX面对GAM这场比赛中,Doinb选出了天使、林炜翔选出了VN,打得就是后期,但没想到的是这场对局完全就是小兲的个人秀,完全没有后期,甚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兲还说没打爽,太真实了,也不考虑考虑我inb哥的游戏体验。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酒桶酒桶饭里是桶,王八王八野区开花

​得想办法告诉全世界我是他们爹

面对着小兲连续两场的高水平发挥,网友们也都认清了FPX中最强的便是——国产打野天,抢龙似神仙,凤凰涅槃来,B组全靠边!小兲在赛前曾有一段时间在冥想,也许想的就是怎么告诉大家他是FPX指定野爹?

索然无味的胜利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

​键盘越粉,杀人越狠!

虽然场上的小兲很厉害,但是打完比赛便是老老实实收拾粉色键盘的小可爱,也许这就是键盘越粉,杀人越狠吧!

索然无味的胜利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

​Gimgoon:索然无味

贡子哥一级打团一无所获,反倒是传送上线,损失了经济。但是被压50刀的他用一双水银鞋单杀了科技枪凯南,也许这就是一场索然无味的胜利吧。

索然无味的胜利 FPX战胜GAM诞生新梗

​最后,希望FPX接下来的比赛也要加油呀!LPL冲冲冲!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