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上野视野有差距 RNG吞S9首败暴露问题

2019-10-14 10:00:20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小软妹

导读 谁又能想到,英雄联盟S9正赛第二日的首轮对决会是以偷家的形式结束的呢?随着Faker的卡牌点亮了RNG众人的位置,汉子哥以及Teddy双双亮起了传送,RNG众人,来不及回城防守,狼行独木难支,这局长达42分半的鏖战最后还是由三冠王SKT战队拿下了胜利,惋惜之余也不得不让人感叹,李哥就是李哥,这指挥和意识无敌呀。

谁又能想到,英雄联盟S9正赛第二日的首轮对决会是以偷家的形式结束的呢?随着Faker的卡牌点亮了RNG众人的位置,汉子哥以及Teddy双双亮起了传送,RNG众人,来不及回城防守,狼行独木难支,这局长达42分半的鏖战最后还是由三冠王SKT战队拿下了胜利,惋惜之余也不得不让人感叹,李哥就是李哥,这指挥和意识无敌呀。

​经此一役,相信选手们和许多观众一样找到了SKT五虎将中最为薄弱的一环,那就是辅助Effort了,虽然锤石被机器人Counter,但对线中的失误还是挺大的,全场下来他的钩子对局势的作用是不痛不痒。要说发挥最亮眼的地方那就是Effort视野做得相当强了,都说小明视野很棒,但是Effort在这场对局中也是不遑多让。

上野视野有差距 RNG吞S9首败暴露问题

​同样的,RNG也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视野!下路组合抛开不谈,小明136的视野评分全场最高,Uzi91的评分也非常可贵,但是上野位置的视野可是有着不小的问题。

​我们首先要肯定狼行在第一天和这一场的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把鳄鱼一把铁男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就和SKT打的这一局,43分钟只有着27的视野评分,这确实是有点低了,视野对于比赛实在是太重要了,无论是对地图资源的把控还是防gank,视野必须都要做好。

上野视野有差距 RNG吞S9首败暴露问题

​另外Karsa这一局盲僧好几次R闪都帮助RNG找到了很好的机会稳住局面,但是70的视野评分还是被116评分的Clid爆了呀。

上野视野有差距 RNG吞S9首败暴露问题

​总的来说这依然是一场精彩的对决,RNG输掉了这一分就要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来呀!LPL三支队伍都要冲冲冲!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