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八卦新闻 >> 大神八卦

连跑路都不忘切屏 吨男极限逃生引热议

2019-10-14 9:54:48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小软妹

导读 看李哥第一视角的时候发现这个人真的是闲庭信步,甚至还不停地在切屏看队友的视角。丝毫没有残血逃生的那种紧迫感,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叫Faker吧。有网友调侃说到,李哥切屏一定是在看哪个队友比较下饭!

Faker是一位怎样的选手?在他无缘S8的时候,许多人都说他曾经是神,但是他已经老了,已经走下了神坛。但是随着S9赛季率队勇夺LCK春夏双冠,重新杀回了S赛,对于Faker的评价已然有了大的转变。当在S9正赛揭幕战SKT铁蹄碾压了FNC、第二日靠着超强大局意识和指挥能力战胜了RNG之后,Faker仿佛正式向外界宣布:S赛,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连跑路都不忘切屏 李哥极限逃生引热议

就在SKT战胜RNG的那一局中Faker再一次展现出了他非同一般的逃生技术。Faker的卡牌拿下Double Kill的同时,自己的队友也全部被RNG消灭,李哥一人面对盲僧和铁男两人的追击,先是走位扭过了盲僧的天音波,再一套WQA连招定住了E闪的盲僧,并将其消耗至残血不敢追杀,随后又是一发极限距离的黄牌定住了铁男,自己站在了铁男Q技能的边缘而没被击杀,最后成功逃脱!

Faker极限逃生引热议,遭RNG众人围剿又如何?连跑路都在切屏

看李哥第一视角的时候发现这个人真的是闲庭信步,甚至还不停地在切屏看队友的视角。丝毫没有残血逃生的那种紧迫感,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叫Faker吧。有网友调侃说到,李哥切屏一定是在看哪个队友比较下饭!

早在之前S6的时候,SKT打ROX那场世纪大战中,李哥就用了发条上演了极限逃生。那时比赛进行到中后期,Smeb、小花生和GorliA三人来到上路抓李哥,没想到李哥凭借着出色的走位以及精准的技能释放时间,成功摆脱了三人的围追堵截,成为一段佳话!

Faker极限逃生引热议,遭RNG众人围剿又如何?连跑路都在切屏

果然S赛才是李哥的主场啊,这样的李哥不得不让人肃然起敬!

不过虽然Faker确实很秀,但是我们LPL赛区也要加油,相信我们LPL三支战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