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LEC官推晒图:不是西方队伍理想的开局

2019-10-13 10:03:04    文章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喝可乐的阿一

导读 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SKT战胜了FNC,RNG战胜了CG。赛后,LEC官推晒出一张图片并配文:

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SKT战胜了FNC,RNG战胜了CG。赛后,LEC官推晒出一张图片并配文:

这不是西方队伍的理想开局…

LEC官推晒图:这不是西方队伍理想的开局
LEC官推晒图:这不是西方队伍理想的开局

S9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都是由东方队伍对阵西方队伍,但西方队伍开局不顺收获两败。图中代表LCK和LPL的小丑欢呼雀跃,而EU&NA看起来弱小可怜。

希望LPL再接再厉,接下来的比赛加油!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