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2019-10-8 11:34:05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u9@小麦

导读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在第一回合完美融入外卡的DWG会打出怎样的表现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场比赛吧!

第一场:三核线上齐发力 DWG轻取RYL取三连胜

DWG战队

BAN:奇亚娜、悠米、辛德拉、刀妹、瑞兹

PICK:吸血鬼、雷克塞、阿卡丽、卡莎、泰坦

RYL战队

BAN:潘森、鳄鱼、酒桶、蕾欧娜、妖姬

PICK:克烈、盲僧、加里奥、霞、洛

1.webp.jpg

对局分析

7分钟,盲僧Gank下路配合队友击杀洛拿下一血;10分钟,盲僧再次来到下路,DWG中野及时赶到打出0换3;15分钟,RYL下路打出1换2并推掉对面一血塔,随后DWG击杀加里奥将经济领先到4K;22分钟,DWG再拿一条小龙,随后双方在野区爆发冲突,DWG打出0换4并成功拿下大龙;28分钟,RYL多人强抓泰坦却被吸血鬼秒掉霞,随后DWG打出0换3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2.webp.jpg

MVP

3.webp.jpg

第二场:关键团战定胜负 HKA成功翻盘MG

HKA战队

BAN:小炮、蕾欧娜、潘森、刀妹、妖姬

PICK:纳尔、盲僧、辛德拉、EZ、洛

MG战队

BAN:酒桶、鳄鱼、奇亚娜、蜘蛛、奥拉夫

PICK:阿卡丽、皇子、加里奥、霞、泰坦

4.webp.jpg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对线比较稳定,MG上下两线均实现了单杀,整体局面占据一定的优势;中期,阿卡丽配合队友在上路击杀纳尔;27分钟,HKA找到机会秒掉霞,MG选择反打打出1换3;31分钟,皇子开团被秒,随后HKA开启团战打出1换5并成功拿下大龙;37分钟,MG上野绕后开团,阿卡丽瞬间被秒,HKA打出0换5,随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5.webp.jpg

MVP

6.webp.jpg

第三场:经典四人包夹垫底胜局 DWG全胜头名出线

FLA战队

BAN:奇亚娜、酒桶、鳄鱼、洛、阿卡丽

PICK:刀妹、雷克赛、妮蔻、卡莎、派克

DWG战队

BAN:潘森、德莱文、辛德拉、锤石、泰坦

PICK:瑞兹、盲僧、妖姬、霞、悠米

7.webp.jpg

对局分析

3分钟,挖掘机来到上路帮助刀妹击杀瑞兹拿下一血;5分钟,挖掘机来到下路再帮霞拿下人头;7分钟,FLA四人包上击杀对面上野,FLA在前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12分钟,DWG在上路找到机会开启团战打出0换3;16分钟,DWG四人抓上击杀刀妹推掉对面上路外塔;23分钟,DWG在野区开启团战打出0换4,随后成功拿下大龙;27分钟,DWG带着大龙BUFF发起推进,打赢团战并再次虐泉取胜。

8.webp.jpg

MVP

9.webp.jpg

第四场:峡谷乱斗各显神通 LK战胜MG提前出线

LK战队

BAN:鳄鱼、加里奥、泰坦、挖掘机、奥拉夫

PICK:克烈、蜘蛛、阿卡丽、卢锡安、锤石

MG战队

BAN:小炮、艾希、潘森、莫甘娜、酒桶

PICK:青钢影、赵信、妖姬、霞、洛

10.webp.jpg

对局分析

3分钟,蜘蛛来到上路配合克烈击杀青钢影拿下一血;6分钟,双方打野同时来到中路,最终MG打出1换2,双方在前期各有人头进账;21分钟,MG在中路开团打出1换2;27分钟,LK抓死赵信,果断开打大龙,MG前来阻止被打出团灭;30分钟,LK击杀对面两人并成功拿下大龙;33分钟,LK下路发起推进打出1换2,随后直接强推拿下胜利。

11.webp.jpg

MVP

12.webp.jpg

第五场:剑姬无限单带打开局面 RYL战胜FLA延续希望

FLA战队

BAN:奇亚娜、蜘蛛、鳄鱼、克烈、派克

PICK:青钢影、挖掘机、辛德拉、轮子妈、锤石

RYL战队

BAN:卡莎、船长、酒桶、德莱文、潘森

PICK:剑姬、盲僧、妖姬、EZ、机器人

13.webp.jpg

对局分析

比赛刚开局,RYL野辅来到中路抓辛德拉,但是机器人一钩救活辛德拉;15分钟,RYL在野区找到机会打出0换2;20分钟,FLA两人抓死剑姬;29分钟,剑姬越塔强杀青钢影,RYL另外四人开启团战击杀对面两人,随后RYL成功拿下大龙;34分钟,FLA四人抓死剑姬,RYL趁机推掉对面上路高地;37分钟,RYL来回牵扯,最后成功拿下大龙和远古巨龙,FLA无力阻挡被RYL一波拿下比赛。

14.webp.jpg

MVP

15.webp.jpg

第六场:稳健运营成功取胜 HKA战胜LK锁定小组头名

LK战队

BAN:鳄鱼、乐芙兰、酒桶、辛德拉、加里奥

PICK:青钢影、蜘蛛、阿卡丽、女警、拉克丝

HKA战队

BAN:小炮、潘森、莫甘娜、锤石、奇亚娜

PICK:船长、盲僧、丽桑卓、霞、洛

16.webp.jpg

对局分析

8分钟,洛先手开到拉克丝,霞配合船长的大招将其击杀拿下一血;9分钟,盲僧来到下路追死女警,随后拉克丝也被击杀;21分钟,盲僧在野区单杀蜘蛛,随后霞也收掉女警的人头,HKA顺势拿下大龙;24分钟,盲僧再次单杀蜘蛛,青钢影开团也被秒掉;28分钟,蜘蛛又在野区被秒,HKA拿下第二条大龙;29分钟,HKA抱团推进打出1换5,随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17.webp.jpg

MVP

18.webp.jpg

D组加赛第一场:中野联动节奏完美 RYL再胜FLA成功出线

RYL战队

BAN:德莱文、挖掘机、酒桶、卡莎、女警

PICK:船长、盲僧、卡牌、霞、洛

FLA战队

BAN:潘森、奇亚娜、辛德拉、丽桑卓、鳄鱼

PICK:青钢影、梦魇、妖姬、寒冰、锤石

19.webp.jpg

对局分析

7分钟,船长在上路单杀青钢影,梦魇开大收掉残血的船长,盲僧趁机拿下小龙;9分钟,梦魇来到上路配合青钢影击杀船长,卡牌和盲僧赶到收掉青钢影;19分钟,FLA完美配合成功击杀船长;22分钟,盲僧和卡牌联手极限收掉妖姬,随后青钢影和梦魇想抓船长却被打出1换2,RYL顺势拿下大龙;26分钟,RYL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对面中上两路高地,1分钟后RYL又拆掉了对面下路高地,随后打出0换3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20.webp.jpg

MVP

21.webp.jpg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