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最后一天T1上单

2019-10-8 10:52:16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u9@黎华君

导读S9入围赛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四个小组出线队伍已经确认。光从此次S9的入围赛BP来看,有几大强势英雄让我们印象深刻。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我们先来看一下第四日克烈上场的BP

QQ图片20191006144307.png
QQ图片20191006144446.png

克烈在面对吸血鬼和青钢影这种发育到游戏中后期才有单带能力的英雄时,优势特别大,直接无限往脸上冲就可以了。S9的克烈该怎么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1T53G218-3.gif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图片20191006144839.png

如果你对自己的对线能力没有信心,带闪现加传送非常不错,因为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很好的回家补给状态。

个人推荐带闪现引燃的克烈最好,因为克烈很容易造成对线击杀,而且大招可以用来赶路,这样的英雄为什么不直接带引燃打穿一路呢?

符文加点推荐:

QQ图片20191006144915.png

主系带征服者最好,如今版本要靠带精密打一套爆发压血线已经非常困难了,上单对线基本上都是对着耗,所以带征服者最佳。

副系带凯旋回血,保证团战的生存能力,而后面不推荐带韧性是因为,克烈的被动下面可以免疫任何控制,实在没有必要浪费这个符文的价值。

副系点爆破和骸骨,爆破优势吃塔皮滚雪球,骸骨是防止对方来消耗你,虽然克烈有突进,但毕竟是一个近战上单。

装备推荐:

QQ图片20191006144901.png

克烈的必备两件套黑切和巨九!

克烈上路逆风出黑切抗压减CD,顺风出巨九推线强杀。

第三件装备逆风出血手,顺风需要你来开团结束比赛时出春哥,起一锤定音的作用!

玩法技巧:

timg.jpg

克烈对线操作较为简单,不用刻意去练,不过有一点要记住,不能送,那种打法侵略的上单只要敢越过兵线搞你,不要多想直接反打!

最好的玩法是六级后,推线游走。通过大招帮助队友才是好克烈!

又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相信随着S9比赛的继续,还有更多的套路和打法会出现,一定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我们共同期待吧!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