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入围赛淘汰赛: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2019-10-8 10:45:10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u9@小麦

导读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首个比赛日率先迎来两场BO5的对决,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首个比赛日率先迎来两场BO5的对决,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就要看LK能否带来更多的套路了;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还是很有机会掀翻CG的。

第一场:LK奇招频出难掩实力差距 DWG让一追三笑纳胜利

第一局

LY战队

BAN:鳄鱼、妖姬、霞、奥拉夫、盲僧

PICK:奥恩、酒桶、卡牌、小炮、慎

DWG战队

BAN:潘森、蜘蛛、辛德拉、薇恩、女警

PICK:吸血鬼、奇亚娜、阿卡丽、盖伦、悠米

1.webp.jpg

对局分析

比赛初期LK选择上下路换线,3分钟,LK三人在上路越塔强杀吸血鬼拿下一血;两队在前期不断寻找机会拿到人头,LK这边小炮凭借一波三杀成功起飞;18分钟,吸血鬼先手开团帮助DWG打出0换4从而反超经济;30分钟,LK两人偷掉大龙,DWG这边则拿下火龙;38分钟,DWG开打大龙却被酒桶抢到,随后LK又拿下远古巨龙,DWG赶到击杀四人准备一波结束比赛,小炮拖到队友复活击杀对面三人后,果断TP偷家最终拿下胜利。

2.webp (1).jpg

MVP

3.webp.jpg

第二局

DWG战队

BAN:奥恩、小炮、辛德拉、女警、克烈

PICK:鳄鱼、岩雀、奇亚娜、卡莎、牛头

LK战队

BAN:潘森、妖姬、霞、吸血鬼、瑞兹

PICK:派克、酒桶、卡牌、卢锡安、锤石

4.webp.jpg

对局分析

5分钟,DWG上野强行越塔强杀派克,酒桶赶到配合派克反杀鳄鱼拿下一血;双方打野在前期不断交换野区,岩雀也趁机不断寻找机会帮助各线队友建立优势;21分钟,DWG在野区抓死酒桶,随后果断拿下大龙并击杀对面两人;25分钟,DWG带着大龙BUFF发起推进,LK多人集火鳄鱼,岩雀配合奇亚娜打出1换3,随后DW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将大比分扳平。

5.webp.jpg

MVP

6.webp.jpg

第三局

DWG战队

BAN:奥恩、小炮、辛德拉、蜘蛛、雷克塞

PICK:杰斯、岩雀、鳄鱼、亚索、酒桶

LK战队

BAN:潘森、妖姬、霞、牛头、莫甘娜

PICK:纳尔、蝎子、阿卡丽、卡莎、蕾欧娜

7.webp.jpg

对局分析

4分钟,LK多人集结下路集火酒桶拿下一血;随后DWG这边凭借杰斯的个人优势成功建立线上优势,岩雀也不断找节奏带起其他路队友,仅仅20分钟DWG就将经济领先到7K;23分钟,DWG在野区抓死蝎子,随后果断开打大龙,LK前来阻止,纳尔大招拍起四个帮助LK打出团灭;29分钟,DWG再次抓死蝎子拿下第二条大龙,随后DW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对面三路高地;LK放手一搏开启团战,虽然打出2换3,但是DWG上野带着兵线成功拆掉LK的基地,DWG连追两局率先拿到赛点。

8.webp.jpg

MVP

9.webp.jpg

第四局

LK战队

BAN:鳄鱼、妖姬、岩雀、洛、泰坦

PICK:剑魔、豹女、亚索、EZ、酒桶

DWG战队

BAN:小炮、辛德拉、潘森、布隆、派克

PICK:凯南、盲僧、阿卡丽、霞、悠米

10.webp.jpg

对局分析

7分钟,LK下路越塔却被霞倒钩击杀交出一血,最终DWG打出1换2;10分钟,双方打野来到中路爆发2V2团战,DWG打出0换2节奏起飞,随后DWG不断猛攻对面三路建立优势,不到20分钟DWG经济领先达到1W;21分钟,DWG拿下大龙随后发起推进,凯南开大进场打残对面,阿卡丽拿下三杀完成收割,DWG最终直接一波推掉基地拿下比赛。

11.webp.jpg

MVP

12.webp.jpg

第二场:三核发力压制全场 CG横扫RYL成功晋级

第一局

CG战队

BAN:盲僧、奇亚娜、刀妹、青钢影、德莱文

PICK:兰博、蜘蛛、卢锡安、卡莎、泰坦

RYL战队

BAN:潘森、辛德拉、洛、丽桑卓、卡牌

PICK:克烈、奥拉夫、乐芙兰、金克丝、锤石

1.webp.jpg

对局分析

3分钟,双方在河道发生3V3遭遇战,CG打出1换2,卢锡安成功拿下一血;双方在前期打得比较胶着,RYL也是接连拿下两条火龙;20分钟,CG接连拆掉RYL的全部外塔,将经济差距拉开到5K;26分钟,CG率先动大龙,RYL前来阻止被击杀两人,CG成功拿下大龙;29分钟,CG抱团推进打出1换4,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2.webp.jpg

MVP

3.webp.jpg

第二局

CG战队

BAN:盲僧、奇亚娜、奥拉夫、寒冰、卢锡安

PICK:兰博、皇子、妮蔻、卡莎、派克

RYL战队

BAN:潘森、辛德拉、洛、泰坦、牛头

PICK:鳄鱼、蜘蛛、刀妹、EZ、锤石

4.webp.jpg

对局分析

7分钟,CG三人入侵对面野区爆发冲突,鳄鱼击杀妮蔻拿下一血,兰博配合皇子打出1换3;9分钟,蜘蛛来到上路配合鳄鱼越塔强杀兰博,皇子趁机拿下风龙止损;17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两边打出2换2;中期CG通过多人联动不断抓死RYL落单的人拉开经济差距;24分钟,锤石在野区率先被秒,随后蜘蛛也被击杀,CG果断开打大龙并成功拿下,RYL三人前来阻止被打出团灭;26分钟,CG在下路高地发起推进,最后击杀对面三人一波拿下比赛,率先拿到赛点。

5.webp.jpg

MVP

6.webp.jpg

第三局

CG战队

BAN:盲僧、奇亚娜、奥拉夫、洛、青钢影

PICK:EZ、雷克塞、辛德拉、卢锡安、锤石

RYL战队

BAN:潘森、兰博、船长、刀妹、乐芙兰

PICK:杰斯、皇子、发条、卡莎、机器人

7.webp.jpg

对局分析

4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冲突,卢锡安成功击杀卡莎拿下一血,5分钟,发条皇子在中路率先动手,挖掘机及时赶到配合辛德拉反杀发条;在前期CG三线取得优势并不断拿下击杀,同时CG也是接连控下多种元素龙;28分钟,CG率先拿下大龙,RYL奋力防守打出1换2延缓了CG的攻势;31分钟,CG发起推进打出2换2,并拆掉了RYL中下两路高地;35分钟,CG拿下第二条大龙,随后抱团推进团灭RYL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8.webp.jpg

MVP

9.webp.jpg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