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FNC模仿Faker发推庆祝 遭SKT问号质疑

2019-9-17 10:06:18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兔玩

导读在9月16日结束的LEC冒泡赛中,FNC以3-0的比分击败了SPY拿到了欧洲赛区的二号种子,这也就意味着FNC将不用再打入围赛而是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赛后FNC模仿Faker发推的方式来庆祝自己进入小组赛。

在9月16日结束的LEC冒泡赛中,FNC以3-0的比分击败了SPY拿到了欧洲赛区的二号种子,这也就意味着FNC将不用再打入围赛而是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赛后FNC模仿Faker发推的方式来庆祝自己进入小组赛。

FNC模仿Faker发推庆祝 遭SKT问号质疑

大家应该还记的,在SKT夺得夏季赛冠军成功拿到S9门票的时候,Faker就曾经发了一个“.”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这样的庆祝方式还被网友解读为“我有一点高兴”的意思。而FNC在夺得二号种子之后也模仿Faker来了一个“有点高兴”式的庆祝。

FNC模仿Faker发推庆祝 遭SKT问号质疑

这样的庆祝方式不仅引来了网友们的调侃,还引来了正主SKT的注意,SKT的官推狂PIN信号,一个大大的“问号”直接打在了FNC的脸上。同时C9也来凑热闹,留言道: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点。

FNC模仿Faker发推庆祝 遭SKT问号质疑

不过说起来吗,今年我们还真的有机会看到FNC和SKT小组赛相遇,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看到真人版的“狂pin问号”呢?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