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Perkz评世界前三上单 LPL两位选手入选

2019-9-17 10:01:18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二米谈游

导读 本次世界赛应该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世界赛之一吧,优秀的选手层出不穷,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上单位了,除了skt五代上单齐聚世界赛外,新生代的上单选手其实更加吸引人注意,g2战队ad选手perkz近日在直播中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评选出了本次s赛前前三上单,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

本次世界赛应该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世界赛之一吧,优秀的选手层出不穷,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上单位了,除了skt五代上单齐聚世界赛外,新生代的上单选手其实更加吸引人注意,g2战队ad选手perkz近日在直播中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评选出了本次s赛前前三上单,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

阿P评选世界赛前三上单,除Nuguri外,其他均来自LPL

排名第一的在perkz心中毫无疑问是theshy,theshy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一个将对线细节做到完美的上单,对线压制力极为的强。他在s8赛季就表现而言也绝对能够称之为g2战队的梦魇,印象中他的杰斯以及剑魔都给g2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s9赛季同样的也是如此,在季中赛theshy对上wunder的时候几乎每场都做到了压制,这些场景作为g2战队的ad选手perkz自然也看在了眼中,这也是theshy能上榜的原因。

阿P评选世界赛前三上单,除Nuguri外,其他均来自LPL

至于排名第二的上单同样来自于lpl赛区,他是fpx的上单选手gimgoon,在很多人眼中gimgoon其实只是一个蓝领上单,但毫无疑问他是蓝领上单中最出色的那位,他不仅抗压能力强,而且对线细节也做得很到位,印象中这个赛季gimgoon出现过很多次单杀对面的场景,其中不乏知名的职业选手,除此之外,他中后期输出能力也很强,有当年looper的风采,他能上榜其实并不为过。

阿P评选世界赛前三上单,除Nuguri外,其他均来自LPL

至于唯一一位不是来自lpl的上单就是nuguri了,在lpl解说们的心中,nuguri这个赛季的表现就是lck最强上单,诸如khan、kiin等选手都在他手中吃过亏,他的吸血鬼到目前为止很少有队伍敢放出来,可以这么说吧,他在lck赛区的地位就和theshy在lpl赛区的地位一样,几乎都到了无可匹敌的地步,他能被perkz评为世界赛前三上单确实无可非议。

阿P评选世界赛前三上单,除Nuguri外,其他均来自LPL

整体而言阿p这番话还是挺真实的,这三位上单也确实代表了世界赛上单最巅峰的水平,在此也希望他们能在世界赛上打出完美表现,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吧!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