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FNC再亮盖伦加猫咪 以二号种子征战S9

2019-9-17 9:54:26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超凡电竞

导读  在9月16日凌晨的结束的LEC赛区二三号种子顺位冒泡赛中,FNC成功3-0横扫SPY,将作为LEC赛区二号种子征战全球总决赛。

在9月16日凌晨的结束的LEC赛区二三号种子顺位冒泡赛中,FNC成功3-0横扫SPY,将作为LEC赛区二号种子征战全球总决赛。

第二局比赛中,FNC选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盖伦+悠米组合,虽然已经算得上是老套路,但依然展现奇效,Rekkles盖伦以5/0/5的数据手持阔剑,向对手宣扬着德玛西亚正义。

FNC再亮盖伦+猫咪,完美发挥斩获胜利

LEC赛区本赛季首次亮出盖伦的是G2战队,由上单Wunder选出。本以为会是一手王牌,却只打出了0-4的战绩,1771的伤害,也没有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这似乎证明了这个英雄的冷门是有原因的。

G2搞事失败后,FNC开始了自己的盖伦教学。在对阵VIT的比赛中,Rekkles选出盖伦ADC,Hylissang则选出猫咪配合走下路。虽然前期0/3开局,但最后4/3/8的数据,以及全场多次带着猫咪追对方四个人致使对方不得不落荒而逃的局面,都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名场面。这也是盖伦在英雄联盟9年赛事中的首次胜利,Rekkles也成为了顶级联赛中的第一位使用盖伦的获胜者。

随后,盖伦+悠米的套路引起各大赛区的纷纷效仿。虽然其中也不乏更青睐于传统组合,或是使用之后收效甚微,全程被打爆毫无用处的,但也有像越南赛区的GAM战队这样,凭借三场盖伦杀进世界赛的。

在对战SPY的比赛中,FNC再次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这次和第一次选出不同,这次盖伦打出了0死亡的完美数据。13分钟在打野梦魇的帮助下成功大宝剑斩下第一个人头,随后再次以几乎同样的方式击杀对面下路二人组。

19分钟不到,盖伦已经斩下3/0/0的华丽数据。随后的团战中,也凭借自己的移速和坦度成功牵制住对手,打出完美团战。

最后在推掉对方高地时再次大保健斩落璐璐人头,以5/0/5的数据结束比赛。这似乎算得上是一场教科书般的盖伦+悠米教学局了。

赛后,Perkz也发推评论说,“Rekkles给我们展示了为什么他是欧洲最棒的盖伦玩家”。

FNC再亮盖伦+猫咪,完美发挥斩获胜利

不知道全球总决赛上Rekkles和Hylissang会不会再次凭借这一手王牌帮助团队取得胜利呢?也期待世界赛上LEC可以拿出更多更有趣的骚套路。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