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2019-9-17 9:50:07    文章来源:Score    作者:坑旦联盟

导读  随着今天凌晨FNC以3比0战胜了FPY战队后,LEC赛区今年世界赛的二号种子便由FNC来担当了。9月16日下午,最后一个赛区代表日本LJL的种子战队诞生,正是DFM战队,日本尺帝再次带队冲进了世界赛。至此,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24强全部确定了。

随着今天凌晨FNC以3比0战胜了FPY战队后,LEC赛区今年世界赛的二号种子便由FNC来担当了。9月16日下午,最后一个赛区代表日本LJL的种子战队诞生,正是DFM战队,日本尺帝再次带队冲进了世界赛。至此,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24强全部确定了。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二十四支战队按照种子池来划分,分别为

一号池为G2、TL、SKT、FPX。

二号池为JT、GRF、RNG、FNC、C9、IG、AHQ、GAM

三号池为入围赛的四支队伍,而入围赛的具体种子池为

入围赛一号池:SPY、CG、DWG、HKA

入围赛二号池:LK、UOL、RYL、MEGA

入围赛三好池:DFM、FLA、ISG、MMM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首先,在今年的世界赛上,有着复兴归来的三冠王SKT,以及远古的两个冠军得主FNC和JT,还有去年的S8冠军IG。除了GenG以外,今年已经汇聚了四大S赛冠军战队。在除了EDG外,历届的MSI冠军也齐聚一堂。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作为卫冕冠军IG战队,因为在夏季赛起伏导致他们只拿到了三号种子,但是他们保持了去年的夺冠阵容,可能将成为最大的X因素。按照目前的种子池划分来看,他们所在的小组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死亡之组。网友也是列出了最有可能出现的血腥分组,将由G2、IG、DWG、GAM组成。这种分组一旦形成,毫无疑问将成为死亡之组。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对于我们LPL来说,今年在世界赛开始之前,普遍并不被太看好。在很多的外界预测中,LCK、LEC的夺冠概率都比LPL要高。主要原因在于,LCK和LEC分别都拥有两支绝对统治力的战队,分别是SKT和G2,这两支战队在今年都是两夺赛区冠军。而LPL春季赛冠军IG,夏季赛遭遇各种干扰后统治力大不如前,最后通过冒泡赛才拿到门票。而夏季赛冠军FPX全员又都是首次参加世界赛。RNG的阵容短板又比较明显,今年也不是夺冠大热门。

S9参赛队全部确定 IG可能进入死亡之组

不过外界不看好LPL反倒是好事,这样受到的压力反倒会小很多。距离世界赛开赛还剩下最后两三周的时间,希望LPL三支队伍能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