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赛事资讯

最后一次诸神黄昏 S9集齐八届世界冠军

2019-9-17 9:33:47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阿狸

导读  都说S9是最精彩和激烈的一届世界赛,一方面的原因是选手们的实力提升,导致战队的整体实力都在提升,没有明确的界限,另一方面是版本的原因,这个赛季的版本都是适合打架的版本,最后一个原因是S9世界赛齐聚了历届8年的世界冠军!

都说S9是最精彩和激烈的一届世界赛,一方面的原因是选手们的实力提升,导致战队的整体实力都在提升,没有明确的界限,另一方面是版本的原因,这个赛季的版本都是适合打架的版本,最后一个原因是S9世界赛齐聚了历届8年的世界冠军!

S9集齐8界世界冠军,这将是老选手最后一次“诸神黄昏”

8届的冠军分别是:

第一届:Fnatic

第二届:TPA(现更名为J Team)

第三届:SKT

第四届:SSW 队员Dandy(RNG)Mata(SKT)前往S9

第五届:SKT

第六届:SKT

第七届:SSG 队员CoreJJ(TL)Haru(SKT)前往S9

第八届:iG

从上面的资料能够看出来,SKT拥有绝对的统治力,纯SKT就有三界了,跟SKT有关联的还有两届。今年SKT再一次进入了世界赛,相信这一次他们誓要重建他们的王朝。

S9集齐8界世界冠军,这将是老选手最后一次“诸神黄昏”

但是对于这些战队和选手,网友的评价很扎心:诸神黄昏,有可能是老选手的最后一次高光了!这一届当中有很多的老选手,不仅是LPL其他赛区也是一样,老将不可能永远站在赛场上,长江后浪推前浪,终有一届是最后一届。

S9集齐8界世界冠军,这将是老选手最后一次“诸神黄昏”

今年的S9固然加精彩,也应该格外珍惜,珍惜老选手在赛场上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场。

S9集齐8界世界冠军,这将是老选手最后一次“诸神黄昏”

Uzi在今年的S9应该会是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因为小狗在S9之后的选择谁都不知道,伤病已经是很严重了,之前的纪录片中也已经特别提到了,目前Uzi的手臂是四五十岁的手臂了,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已经让他在透支自己的手臂,所有的实力都不是一天练成的,Uzi就是最好的例子。

以上就是一波消息,玩家们对于拳头的时间安排有什么看法?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