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新王登基!FPX让一追三战胜RNG夏季赛夺冠

2019-9-6 21:44:13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小麦

导读新王登基!FPX让一追三战胜RNG夺得夏季赛冠军

9月6日,LPL夏季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FPX和RNG,一支今年表现非常强势的战队,另外一支则是传统豪强,虽然RNG在常规赛中不敌FPX,但是BO5的比赛和BO3不一样,而且RNG季后赛表现非常出色,两强相遇究竟谁能拿下最后的冠军也是充满期待。

第一局:

BAN/PICK:

开局2分钟,RNG下路组合率先发力成功击杀卢锡安拿下一血;6分钟,蜘蛛来到中路配合鳄鱼打残亚索,随后亚索准备配合队友追击蜘蛛的时候却被F6击杀,人头也算到蜘蛛身上;RNG通过前期中上不断换线也成功压制了FPX的中上,同时RNG在前期接连拿下两条土龙和两条火龙;23分钟,RNG果断RUSH大龙并成功拿下;26分钟,FPX在野区找到机会集火飞机却被飞机用秒表逃生,RNG趁机击杀泰坦随后推掉对面中下两路高地;28分钟,FPX再次先手飞机成功秒掉,随后FPX打出2换4;31分钟,蜘蛛走位失误被秒,FPX果断拿下大龙,RNG选择换掉对面中下两路水晶;37分钟,RNG率先拿下远古巨龙,随后不断寻找机会开启团战,最终打出1换5一波拿下比赛,RNG大比分1:0领先。

赛后数据

MVP

局:

BAN/PICK:

6分钟,蜘蛛来到下路Gank却被卡莎率先击杀,EZ收掉牛头却被TP赶到的卡尔玛击杀;12分钟,FPX先手开打土龙并成功拿下,RNG赶到后开启团战却被打出1换4;14分钟,RNG率先拿下下路一血塔,FPX这边拿下峡谷先锋并推掉RNG上路一塔;21分钟,牛头绕后开团配合队友打出0换4,随后FPX顺势拿下大龙;23分钟,卡莎找到机会率先秒掉佐伊,随后FPX配合大龙BUFF推掉了RNG中下两路高地;28分钟,FPX再次发起推进轻松团灭RN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FPX将大比分扳成1:1。

赛后数据

MVP

局:

BAN/PICK:

6分钟,酒桶来到上路配合青钢影越塔击杀船长拿下一血,蜘蛛赶到没能收到酒桶的人头;8分钟,蜘蛛拿下水龙;9分钟,酒桶再次来到上路帮助青钢影击杀船长;17分钟,RNG四人在下路抓死船长,FPX趁机拿下峡谷先锋并推掉了RNG上路一塔;30分钟,RNG果断拿下大龙,FPX这边选择小龙进行止损;35分钟,FPX开打远古巨龙,酒桶成功抢下远古巨龙但是RNG被打出0换3,随后FPX准备一波强推被RNG团灭,RNG选择反推也遭到狙击,一波三折后FPX成功反推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MVP

局:

BAN/PICK:

2分钟,皇子来到下路配合双人组击杀泰坦拿下一血;4分钟,蜘蛛来到上路帮助铁男击杀剑魔;8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爆发小规模团战,RNG打出1换2;12分钟,FPX拿下峡谷先锋并在上路放出,RNG没能及时防守被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两座外塔;26分钟,酒桶先手大招配合队友秒掉卢锡安;33分钟,泰坦先手开团帮助FPX打出1换3,随后FPX顺势拿下大龙;39分钟,FPX成功拿下远古巨龙,紧接着再度拿下大龙;41分钟,FPX带着大龙BUFF发起进攻,RNG背水一战依然被打出团灭,FPX直接一波拿下比赛,最后以3:1的比分战胜RNG拿下了夏季赛冠军!

赛后数据

FMVP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