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LPL季后赛六进四:BLG鏖战五局战胜EDG

2019-8-24 21:36:50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小麦

导读LPL季后赛六进四:BLG鏖战五局战胜EDG

8月24日,LPL季后赛迎来了6进4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G和BLG,两支队伍都是以运营风格为主,此番交手就看两队谁能更好的抓住对手的失误了。综合两队常规赛的表现,BLG战队显得更加稳重,不过EDG这边经验占据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第一局:

BAN/PICK:

开局EDG入侵对面红区,也成功帮助巨魔四BUFF开局,5分钟,巨魔Gank上路帮助剑魔击杀波比拿下一血;6分钟,龙女率先rush掉火龙;14分钟,EDG先手开打峡谷先锋并成功拿下,BLG赶到后打出0换3随后拆掉EDG中路一塔;25分钟,BLG在中路利用阵容不断POKE对面成功击杀布隆,随后BLG成功拿下大龙;30分钟,BLG通过运营拆掉EDG两路高地,并继续发起攻势,沙皇选择先手开团让BLG成功打出0换5,最终BLG一波推掉EDG的基地拿下首局比赛。

赛后数据

MVP

第二局:

BAN/PICK:

双方在前期打得非常稳健,一直没有爆发人头,EDG这边通过几波抱团拿下一条火龙和峡谷先锋,BLG这边则拿到一条土龙;17分钟,沙皇在中路先手却被塞拉斯反杀拿下一血;18分钟,EDG在中路开启团战打出1换3,同时剑魔在边路单杀青钢影;22分钟,EDG两人抓死剑魔,BLG剩余四人果断开打大龙,皇子进场抢下大龙,随后EDG打出0换3;29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洛先手开到多人帮助队友率先击杀对面两人,随后EDG继续进攻打出团灭,最终一波拿下比赛,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1。

赛后数据

MVP

第三局:

BAN/PICK:

前期双方再度陷入稳健发育的节奏中,9分钟,BLG利用下路对线优势拿下火龙,EDG找到机会击杀希维尔拿下一血;12分钟,酒桶帮助青钢影击杀剑魔并推掉上路一血塔,BLG趁机四人包夹下路击杀对面双人组;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BLG通过完美拉扯打出1换4,随后将经济扩大到5K;3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人团战,酒桶先手大招却被BLG多开,随后酒桶率先被秒,BLG顺势打出团灭,希维尔收获四杀,BL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率先拿到赛点。

赛后数据

MVP

第四局:

BAN/PICK:

开局2分钟,酒桶来到中路配合塞拉斯击杀飞机拿到一血;8分钟,EDG中野来到上路配合鳄鱼越塔强杀剑魔;12分钟,EDG拿下峡谷先锋并推掉了BLG上路两座外塔,而BLG趁机四包二拿下双杀;25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发生冲突,BLG打出1换2并拿下土龙;27分钟,狗熊先手背回剑魔配合队友瞬间将其秒掉,随后EDG打出0换5直接中路一波拿下比赛,EDG将大比分扳成2:2,双方进入到决胜局。

赛后数据

MVP

第五局:

BAN/PICK:

7分钟,EDG率先拿下风龙,BLG赶到后开启团战打出1换1;12分钟,双方又一次在河道遭遇,EDG凭借兰博的大招率先击杀两人,卡莎追击过深被剑魔收掉,不过EDG依然拿下峡谷先锋;19分钟,两队在小龙处爆发冲突,皇子进场被打残后让BLG趁胜追击打出0换4并拿下火龙;27分钟,BLG在中路抓死皇子继续追击,虽然兰博开大分割战场但是效果并不明显,BLG打出0换5,霞收获四杀,BL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最终以3:2的比分拿下比赛挺进四强。

赛后数据

MVP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