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四大赛区首发选手年龄 IG成LPL最年轻战队

2019-7-18 11:17:51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小麦

导读在电子竞技行业中,职业选手的年龄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毕竟这一行吃的就是年轻饭,年龄大了的手速都会有所下降,所以年龄偏年轻的队伍的也会占据一定的优势。目前四大赛区各战队首发选手平均年龄也做出了相关的统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战队选手平均年龄情况。

在电子竞技行业中,职业选手的年龄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毕竟这一行吃的就是年轻饭,年龄大了的手速都会有所下降,所以年龄偏年轻的队伍的也会占据一定的优势。目前四大赛区各战队首发选手平均年龄也做出了相关的统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战队选手平均年龄情况。

1.jpg

四大赛区最年轻战队和最老将战队

在LCS赛区,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是北美邪教TSM战队,他们队伍的平均年龄是21.98岁,说实话这样的平均年龄已经比较大了,考虑到目前TSM在LCS赛区的成绩还算不错,他们似乎成了最有潜力的那支战队。而LCS赛区最老的战队则是TL战队,队伍中大师兄、CoreJJ、以及上单选手Impact都属于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这支战队的平均年龄达到了25.58岁,全队偏老龄化,也许今年是TL冲击排名的最后机会,到了明年战队会重新洗牌,注入新鲜血液。

2.jpg

LEC赛区的G2战队竟然是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而他们已经成为了欧洲赛区乃至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尤其是中单Caps非常年轻,按照这样的势头,相信G2还会统治LEC很长一段时间;MSF则是该赛区最老战队,前几年还出现在世界赛中,最近两年基本上在联赛中下游摸爬滚打了。

3.webp.jpg

AFS经过阵容调整后已经成为LCK赛区最年轻的队伍,春季赛表现不佳,但是夏季赛已经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实力,这支队伍让人看到了卷土重来的希望;KT战队老将成群,不论是Smeb、Pray还是Score都是当前征战赛场多年的选手,无奈现在是新生代的天下,夏之KT已经很难构成冲击力了。

4.jpg

在LPL赛区中,IG战队成为最老道的年轻队伍,除了Rookie年龄偏大,不论是Theshy、阿水等人都比较年轻,这支队伍还有很大的潜力;LGD则是赛区年龄最大的战队,这支队伍已经重建多年还没看到起色,再加上前段时间出现的一些问题,LGD想要崛起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一些潜力新人。

5.jpg

四大赛区最年轻战队全在LCK

在四大赛区中,最年轻的几支战队全部在LCK赛区,AFS以18.86岁的平均年龄排在第一位,JAG、GRF和DWG也分别排在第二到四位,除了JAG还是前进的道路上摸索外,GRF和DWG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这样来看LCK赛区更是暗藏巨大的潜力。IG战队的平均年龄排在第五位,相比之下也算不错。

6.jpg

而说到最老的几支队伍,基本上都出现在欧美赛区,除了TL战队外,LCS赛区的100T平均年龄达到24.72岁排在第二,这样来看确实有点养老院的味道了。KT、EF和MSF分别排在第三到第五位,这几支队伍在各自联赛表现都不是很好。

7.webp.jpg

相比较来说,战队更偏年轻化更具有优势,不过也有一些老将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对于各大赛区的最年轻战队和最老战队,大家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呢?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