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惊现狗熊辅助!狗熊上单和辅助教学

2019-7-15 14:11:00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黎华军

导读近日,LCK夏季赛进入第一轮最后一场BO3,老牌劲旅三星GEN面对如今的LCK头名GRF,赛前玩家解说一致认为GRF会取得胜利,然而比赛中GEN拿出了黑科技狗熊辅助,在对线期更是直接打爆GRF下路双人组,最终由GEN下路双人组接管比赛,成功创造奇迹击败GRF。

近日,LCK夏季赛进入第一轮最后一场BO3,老牌劲旅三星GEN面对如今的LCK头名GRF,赛前玩家解说一致认为GRF会取得胜利,然而比赛中GEN拿出了黑科技狗熊辅助,在对线期更是直接打爆GRF下路双人组,最终由GEN下路双人组接管比赛,成功创造奇迹击败GRF。

1563042824611.jpg

从双方BP来看,GRF的阵容更加优秀,卡尔玛能让GRF的团战容错率非常高,前期有刀妹卡尔玛作为节奏掌控点,后期由死歌卡莎接管比赛,一个非常完美的阵容体系。反观GEN这边上路为了在对线期不吃亏,选出了光辉上单对抗卡尔玛,不过在打野搭配猪妹后显得上野双人组十分笨重,反观中单青钢影在对线期也是完全被刀妹压制,GEN的中上野的阵容要在前期打开局面完全不可能,此时有一个变数出来了,下路辅助亮出了狗熊,瞬间引起轰动。狗熊加复仇之矛的下路体系从来没有人在职业赛场见过,就算在路人局,也只有黄金白银才会出现这么奇葩的下路组合,作为前世界冠军的GEN到底会打成什么样也没人知道。

QQ图片20190714025454.jpg

在比赛开始后,复仇之矛加狗熊的下路双人组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成功的展现出自己的对线压制能力。狗熊这个英雄在很多版本被加强,由于技能机制太过笨重一直不受玩家们青睐,这次GEN在比赛中拿出,并且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效果,让玩家们直接发现狗熊这个英雄的OP之处,在下路对抗布隆,泰坦,日女等英雄时对拼能力完全碾压,基础伤害非常爆炸,被动强大的回血能力更是增加了其生存保障。在GEN下路拿到一血后,LCK官方也发出消息,这是2278天后LCK再次出现狗熊登场,上一次登场还是6年前SKTbenji 用来打野,不过当时比赛是输了。6年后,GEN把狗熊这个英雄重新带回赛场,并成功证明了这个英雄的价值,这场比赛中也在GEN狗熊加复仇之矛双人组的带领下击败对手,终结了GRF的连胜!

u=4285505116,2417834404&fm=26&gp=0.jpg

狗熊在近几个版本的加强可谓非常巨大,胜率非常高,但是由于太过笨重,所以狗熊并不热门。不过狗熊在上单和辅助位确实非常强势的存在,上单狗熊可谓是战士克星,吊打版本所有强势战士上单,而在辅助位配合己方强势ADC的情况下,更是可以打出压制效果,让下路直接滚起雪球掌控比赛,在团战中有闪现时直接通过闪现Q抱回对方C位,没有闪现时以保护后排为主,玩狗熊这个英雄切忌无脑冲,我们下面就来看看狗熊的上单和辅助玩法。

QQ图片20190714032054.png
QQ图片20190714032113.png

上单狗熊是9.13诺手,剑魔,剑姬,武器等强势上单战士的克星,其玩法看似非常简单,实则想要玩好玩出效果却非常困难,技能如何加点更是玩好狗熊的重要关键。

狗熊上单在一级时一定要学E,E技能拥有一定小范围的AOE伤害和控制效果,可以成功将对手震开击飞,在一级面对诺手剑姬剑魔这种会和你耗血的英雄时,E能直接击飞打断他的技能施放,并且可以成功补到小兵。不过在随后等级不断提升过程中,狗熊要选择主W副Q,最后再有E升E。W技能是狗熊的主要输出来源,狗熊越肉,W的伤害越高,所以狗熊在这个版本的上单位上可谓又肉又有输出。而狗熊的R技能可以瞬间给四周八个敌人打出魔法伤害,并且强化他的普攻输出,开启R后的狗熊相当于自带一把电刀加暴风大剑!

QQ图片20190714032313.png

召唤师技能上选择闪现传送或闪现引燃,个人推荐这个版本闪现引燃会好很多,因为可以单杀迅速滚起雪球,上路直接通关,在补出青龙刀后,上路一打二没有一点问题。

QQ图片20190714031549.png

在符文选择上推荐坚决加精密,坚决不灭加爆破是狗熊最核心符文带法,不灭可以增加狗熊对拼能力,爆破可以让其迅速吃塔皮的滚起经济雪球,而第三排的复苏之风和骸骨镀层是可以互换的,如果是和消耗性英雄打,带骸骨镀层好一些,如果是对线硬刚英雄例如诺手触手妈这种打一套技能的,带复苏之风则是你的不二选择,因为这个天赋配上被动可以让狗熊在残血时的回血能力非常恐怖,最后一个带过度生长点出来保证后期的生命值,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精密带凯旋和韧性则是为了让狗熊在团战中有更好的生存能力以及团战容错率,由于笨重的关系,韧性提供的减控制时间可以防止狗熊被放风筝控到死。最后再看看点出百分之10分攻击速度,狗熊其实是一个非常吃攻速的英雄,他的W技能机制是攻速越快,触发的次数也就越多,所以攻速对于狗熊而言相当重要!

QQ图片20190714032249.png

我们再来看看狗熊的出装,狗熊的核心装备一般为日炎加正义荣耀,如果你需要更多游走帮助队友,第二件可以选择出加速甲,再出第三件装备时则是根据当时的局势来处,如果需要你来打团战,且对方菜刀队此时出反甲比较好。如果队友需要你来单带,出智慧魔刃以及巨九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如果对方AP伤害多,不要考虑直接出振奋。

狗熊有一个玩法大家一定要切记,那就是一定要通过Q的移动加速来骗取对方的位移技能,例如面对对方ADC时,通过Q靠近对方,不要急着将他抱回来,而是开E直接打断他的位移技能,然后再通过Q技能抱回。

狗熊的辅助玩法和上单略微不同,我们下面接着来看一看:

QQ图片20190714040019.png

辅助狗熊一定要带余震,虽然现在版本的余震触发不能自带抗性加成,但是在出了防御装后抗性加成则是非常客观。辅助狗熊一定要主Q,副E,最后再升 W,以Q技能为主作为开团或控制手段保护后排,再通过E技能接2段控制,这套控制连招可以让敌人在接近3秒时间内无法动弹,看到这里玩家们是不是感到狗熊这个英雄非常可怕!

到了最后,也希望玩家们看了攻略后,能通过狗熊这个英雄多多上分,愉悦游戏,打出自己的风采!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