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本隐藏超强上单 贾克斯成双C噩梦

2019-1-17 14:35:21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烈酒与红尘

导读在职业赛场中贾克斯可能存在被针对,被抓爆等情况,但是在路人局,贾克斯却真真是一个究极大BOSS。

看过这两天比赛的粉丝们应该能听过解说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名英雄:贾克斯。这名英雄不管是否出场,解说们都给了这名英雄极高的评价,在某些关键团战中只要把上单换成贾克斯,那么最后的结果可能完全不同。在职业赛场中贾克斯可能存在被针对,被抓爆等情况,但是在我们路人局,贾克斯却真真是一个究极大BOSS。

胜率分析

K62SOA6%8`2OI6TJ4_JD`@R.png

别看贾克斯的数据飘红一片,我们来看看具体数据:从8.21版本开始,贾克斯一直保持着百分之51上下的胜率,我们都知道在这五个版本中,改动是非常大的,但是贾克斯能完全不受影响,稳定自己的胜率,这就足够说明这英雄是非常强的了。

再来看登场率,虽然登场率的排名有下滑,但是数据是总体向上增长的,这也说明了大家在最近几个版本发现了贾克斯可以跟绝大多数的上单对线而不落下风。大家现在都盯着胜率前五的版本强势,但是却忘了还有贾克斯这么一号超强的上单。

优势分析

1. 对于双C威胁巨大

~CM[V`F@JQDZ1K%V}A198VP.png

当前版本的强势上单好像除了猴子,应该没有谁对双C威胁如此巨大了,贾克斯这名英雄开着E技能Q进去,只要晕到双C贾克斯几乎就能秒一个,晕住多个人还能让队友将伤害打足,有了被动的贾克斯还完全不用怕被秒,可以说相当恐怖了。

2. 对线强势

OBWZ0A[`Z(1)9}C`HM]WRAG.png

贾克斯是目前的上单英雄中比较少的单杀非常容易的英雄了,贾克斯有眩晕,有短CD的位移有高攻速以及额外伤害,只要你推线太深被贾克斯晕在原地打一套,那你撤退很可能就来不及了,很可能被贾克斯连续的几个Q技能追死。

3. 推塔

在现在,前期的塔皮经济实在是太重要了,两个塔皮就320块,就是一个人头的钱,贾克斯因为有高攻速推塔速度非常恐怖,再加上爆破你只要稍微疏忽一点贾克斯就能瞬间推掉两层甚至更多的塔皮,试想一下你回个家就和贾克斯差了320块的经济,你对线还有的打?

装备符文及技能

@H)IJVE{PA@WUFBAL~L2OG2.png

虽然贾克斯现在已经没有“三相加破败”的出装了,但是三相加上吸蓝刀还是非常需要的,贾克斯对拼需要频繁的使用Q和W,所以吸蓝刀提供的蓝量还是很重要的。而且贾克斯需要一定的单带能力,所以巨型九头蛇也不能少。如果大家团战Q技能跳进去怕死的话,还可以出一件血手提高一下自己的前排能力。

R1414W%KBFCT}TH{]6NHJPY.png

在符文方面,选择标准的战士符文。征服者非常适合贾克斯这种越打越强的英雄,欢欣则给贾克斯提供了更高的攻速,而凯旋则是让贾克斯在跳进去之后有足够的保命能力。在副系我们选择了爆破和骸骨镀层,爆破是为了提升贾克斯的推塔能力,骸骨镀层则让贾克斯对线更加容易。

_CQ8[}UG7C{C)2X8D7CKKK8.png

大家要记住W技能的额外伤害是让贾克斯在前期打出伤害的关键,因此这个技能一定要主加,Q技能给贾克斯提供了位移和伤害因此副加。E技能眩晕时间不会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而增加,所以前期点一点就可以了。

对线注意事项

N)Z8S%1`YIIJEO66ZMAV6DS.png

1. 入侵

对线期贾克斯千万去能死守着上路一步都不挪动,贾克斯在前期的小型遭遇战的能力很强, 配合打野可以入侵对手野区,再不济也能吃几组野怪弥补一下自身的发育。如果遇上对面的打野,还有可能收个人头之类的。

2. 不要抗兵

很多贾克斯的玩家京朝寻找错误的时机对拼,因此被小兵击杀的贾克斯应该不计其数了,贾克斯前期容易被推线,所以对手的小兵往往很多,你至少要等将对手的兵线推差不多了再上去打,不然你QWE都用了,还能用啥脱离小兵的攻击范围呢?

团战注意事项

L]0M9XW3]$20LK]7PVFRDD1.png

1. 跳C位脸

一个发育良好的贾克斯绝对是对面双C的噩梦,被贾克斯晕住的一秒钟时间至少会被贾克斯平A两下,这个伤害脆皮是承受不住的。如果贾克斯能用E技能晕住太多人,这个团战可以说是相当容易打的了。

2. 切入位置

贾克斯虽然可以跳脸,但是正面开着E技能的贾克斯还是很难接近C位的,所以在切入位置上,贾克斯要尽量选择从侧面或者后方切入,这样一来贾克斯才能更方便的入场打伤害。

结语

贾克斯这名英雄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因此上手难度还是非常低的,大家如果玩腻了版本强势,贾克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