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莎前期弱?丛刃搭配羊刀更快打出被动

2019-1-2 14:46:43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PenguinSAMA

导读丛刃卡莎目前是一个全新的打法,可以完美的弥补卡莎前期对线弱的劣势。

相信大家已经体验过一段时间的S9季前赛了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新的游戏思路呢?可能各位都有发现,随着游戏内一系列的机制以及英雄的改动,2019的ADC可能将不再是“人见人欺”的代名词了。

那么今天笔者将为各位带来一个“船新”的打法,也是可以帮助各位提前享受这个下路优势即无敌的版本。

【符文简析】

据笔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卡莎流行的符文带法无非是强攻和迅捷步伐两种。但在笔者多场对局测试下来发现一个问题:一场二十多分钟的对局,迅捷步伐只提供了不到1000血的回复,而强攻更是很多时候连特效都没打出来或者打出特效就没后续的情况非常多。然后笔者就在思考:有没有更加适合卡莎的符文带法呢?

这时候笔者看到了丛刃,并认为丛刃效果与卡莎被动非常契合。实际测试下来触发丛刃的对拼可以说是卡莎的最强形态了。

众所周知,卡莎的被动需要4次普攻来触发,而丛刃就是给予第一次普攻后的下三次普攻增加可观的攻击速度,使我们更快的打出被动以及给羊刀叠层数来造成不俗的伤害。

我们知道,现在由于羊刀的削弱,卡莎的第一件出装都以岚切为主,但是卡莎的技能机制使得她是一个对拼英雄,岚切的攻速加成并不足以让卡莎在对拼中占据优势,这时候丛刃的攻速优势就很好的体现出来了。

【符文&加点推荐】

主宰+巫术笔者测试了丛刃与各种小符文的搭配,最后还是推荐给大家风暴聚集这个小符文,并不是大家熟知的凯旋+传说:欢欣。原因是笔者发现传说欢欣前期的攻速加成并不明显,而十分钟之后反而又不如风暴聚集或其他的小符文了。

加点依旧是主Q副E的点法,这个毋庸置疑。丛刃打法是主攻速流的,所有我们必须优先加满Q技能。E技能可以提供高移速以及高攻速加成,对卡莎的提升也是相当大的。

【出装推荐】

出门装:多兰剑

现在的卡莎没有其他选择了,只能出多兰剑出门。丛刃是一个前期符文,我们必须利用多兰剑+丛刃在前期建立对线优势。

前期装备:攻速鞋+岚切

攻速鞋可以说是卡莎的必备装备了,没有攻速鞋的情况下卡莎需要到14级才能进化E技能达到隐身的效果。而岚切也是目前卡莎最好的第一件装备,没有之一。

中期装备:

AP:①岚切+羊刀+纳什之牙

三件套成型的卡莎就是完全形态了。AP套的卡萨这三件套出完之后卡萨可以将基础技能全部进化,伤害和输出环境都提高了一个档次。但是缺点是打肉能力不足,后期持续伤害偏低,但爆发很高。

AD:②岚切+羊刀+卢安娜的飓风

AD的卡莎可以说是后期最强的英雄之一,但是前期的战斗能力略差。AD卡萨还是现在打高分局首推的出装打法。

最终装备:

AD打法:

AP打法:

【打法分析】

对线

 

丛刃提供的前期能力可以说是很好的弥补了卡莎前期对线弱的问题。但是要注意如果触发丛刃之后一直保持平A,丛刃的CD是不会转好的。我们可以在不需要补刀的时候“休息”一下,等丛刃蓄势待发了再开始进攻,保准你的对线压制力更上一层楼。

(小提普斯tips:由于丛刃一级非常强势,配合日女,锤石,派克等英雄抓对面上线,可以直接秒掉)

前中期

 

目前版本的防御塔镀层是非常重要的,前中期这段时间尽量多呼唤打野爸爸来下路,把对面打回家后多蹭点镀层的钱就比击杀还值钱了,如果“杀人越货”(击杀并拆镀层)的话,那就是大赚特赚了。

中期

 

卡莎中期三件套的对拼能力非常出色,中期卡莎配合丛刃的小团战能力是无人能敌的。我们要尽量将羊刀叠出来后找人对拼。在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记住不要轻易使用E技能先手,E技能的隐身和加移速对于卡莎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

后期

 

卡莎后期要注意好对面的主要输出位置,大后期卡莎的攻击距离偏短,输出环境相较于一般的ADC更弱一点。后期卡莎主要是配合团队输出对方前排,也可以利用WR配合队友找机会抓单。

【小技巧】

1.卡莎的Q技能是分散到技能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所以当目标“孤立无援”的时候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2.卡莎的W进化前是两层被动,进化后是三层,打出被动伤害一共需要有五层被动。也就是说AD打法的卡莎需要先A出3层被动再加一次W才能打满伤害。(当然距离很近的话笔者也不支持AD卡莎在对拼中放W。)

3.卡莎E技能的加移速过程中是不能平A的,当加速效果结束后才开始加攻速,和老鼠的Q技能类似。

4.卡莎的R技能是弹道型位移,会被小法的E,金克斯的E,锤石的Q和E等硬控打断,要时刻注意大招位移路径上会不会有人“拦车”。

 

【总结】

丛刃卡莎目前是一个全新的打法,可以完美的弥补卡莎前期对线弱的劣势,但是不能迷信这种打法。丛刃是一个明显的前期符文,相比于迅捷步伐,后者在大型团战中可以主动带来更安全的输出环境,而这种输出环境的提升是无价的。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并根据自己的打法习惯来选择符文。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