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RNG VS EDG赛评:导演,这一集我看过!

2017-4-23 15:10:19    文章来源:UUU9游久网    作者:宁语诺

导读RNG VS EDG赛评:导演,这一集我看过!

在半决赛中RNG再度与EDG交手,这一幕又有些S6春季赛的意味。EDG在联赛中一直以运营见长,而RNG从小组赛二轮开始,进攻战术更加有章法,打的更加有血性。一旦前期被抓住机会,会不断利用小规模团战滚起雪球。在两方对抗中中路都是节奏点,那么前期中路的优势以及推线权就显得十分关键,在前两局中双方运用自己的经典战术各拿到了一场胜利,将比分写至一比一平。

RNG最强的矛:只需要一波机会就能滚起雪球

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阵容,RNG的阵容胜在中野在前中期的节奏带动能力,能够形成一个岩雀封路+泰坦大招+喂鱼+泰坦出钩+寒冰R+盲僧回旋踢+岩雀岩突恐怖的控制链。EDG的阵容则是传统的双坦双炮台高容错率阵容,对线期能够和对方五五开,拖到后期团战打团更容易。本局的重点就是翠神能否捍卫自己的野区,RNG的中野能否在前期打开EDG的防线。

开局盲僧入侵野区,此时翠神恰好在刷红,盲僧趁机利用自己前期高爆发直接打出翠神的闪现并成功反下红BUFF,从这里开始前期翠神的野区动向都被盲僧侦测到,开局盲僧给到了翠神压制力。

比赛进入到中期,双方开始围绕中路做事情,RNG先发制人,连续对中路一塔发起进攻,在击杀对方下路二人组后终于拿下中一塔,此时岩雀在自己带节奏的强势期拥有四个人头,RNG开始不断利用岩雀大招封路阴人发起小规模团战,经济优势不断扩大,此时RNG用紧密的进攻节奏阻止了EDG将比赛拖入后期的思路,已经掌握了比赛。

阵容优劣:BP再度决定比赛走向

第四局BP上RNG用一个小套路先选酒桶,最后选择了青钢影将酒桶换至打野位。这局双方阵容都是下路稳定发育,上中野负责带动节奏。EDG的上中野具备稳定控制链以及强支援能力,在抓单和发起小规模团战上具备优势,而RNG的上中同时具备支援能力,上中野在团战中具有恐怖战局分割能力,对于维鲁斯的输出环境非常不友好,反观EDG除了绕后对女警的输出没有什么影响,在这局比赛中EDG继续放岩雀其实一个值得商榷的地方。

前期双方稳定发育,场面上看EDG具备进攻主动权,但转折点发生在27分钟。EDG选择逼中路二塔,塔下RNG利用酒桶大招配合岩雀大招将EDG众人打到塔下,击杀掉卡尔玛和泰坦,随后青钢影利用大招追击,女警闪现完成收割,RNG拿下大龙。这波团战中女警无压力输出,虽然EDG集众人之力绕后击杀了岩雀,但没有人能够威胁女警,反而是自己正面被开没有输出环境,这波团战以后,比赛节奏再度回到RNG手中,比赛进入第三局的节奏中,同时女警在后排的爆炸输出无人能敌。

在EDG战败后,韩国中单带领的队伍悉数出局,而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无疑都是中野带动节奏,ADC稳定爆炸输出的组合,整个季后赛无疑证实了在S7版本中团战的配合更加重要,相比于S6的运营战术取胜,在这个赛季团战的配合更加重要,这也是全华班最终取胜的原因。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