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新闻资讯 >> 国服新闻

游久招募LOL原创写手 展现真正的技术吧!

2017-2-23 16:59:23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游久uuu9

导读不多说!我们招募LOL原创写手!

不多说!我们招募LOL原创写手!

原创写手要求

如果你文笔好,并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请积极来投稿吧!

1.热爱游戏,或精通某一英雄。上能指挥战场,下能carry队友,那么不要犹豫,来吧,欢迎投递攻略类稿件!

2.精通赛事,或是某一选手的铁杆粉。点评赛事,抒发情感,向我们投递赛事类稿件,来表达你的爱慕或愤慨吧!

3.热衷八卦,娱乐万岁,不管是皮皮虾还是象拔蚌,说走就走立马开车。老司机,娱乐八卦区等你来飙车!

原创稿件要求

1.原创稿文字不得少于1500字。

2.文笔流畅,富有逻辑。

3.能稳定投稿的优先考虑。

原创稿件薪酬

一经采用将根据稿件质量及完整度商定稿费,每月定时发放。稿件一旦通过官方审核,被推荐至客户端或WEGAME上,会获得额外奖励哦~

投稿方式

登陆原创投稿后台http://post.uuu9.com/,注册并上传文章即可。为方便编辑联系作者,注册时请一定写明QQ号!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