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久妹评比赛

LPL春季赛三周一天:Swift赛场胜Doinb

2017-2-16 23:13:47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无名

导读所有的恩怨情仇,全部都将化身在这一场终极的PK之中,真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

NB“破处”完美战绩 宿命对决最终获胜

今天QG和NB两只队伍,将会进行一场召唤师峡谷的宿命对决,Doinb和Swift两人的峡谷恩怨,也将在今天画下完美的句号。在时隔一年之后,所有的恩怨情仇,全部都将化身在这一场终极的PK之中,真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

NB团战更胜一筹 1:0拿下首胜

NB BAN扇子妈 瑞兹 卡密尔 希维尔 锤石 PICK慎 狮子狗 杰斯 EZ 娜美

QG BAN布隆 塔姆 维鲁斯 马尔扎哈 婕拉 PICK大树 螳螂 妖姬 烬 巴德

比赛一开局,大家都打的十分的稳健,就像是高手过招之前的试探,看起平静,实则暗藏杀机。12分钟,QG四人抓下,毫无建树,反被NB打乱节奏,拿下火龙。15分钟,狮子狗下路抓人,大树妖姬将其包围,大树拿一血并推一血塔。18分钟,狮子狗中路逼退妖姬,趁机拿下土龙,大树上路拿峡谷先锋。25分钟狮子狗入侵野区被抓,QG拿下风龙。32分钟,EN成功捡漏杀掉妖姬,压拿下火龙,并且再拿一大龙。41分钟QG先手秒杰斯,然而早已大势已去,团战伤害不足,狮子狗满地图追人,NB一换五拿下首胜。

Clid狮子狗只配三路 QG血腥开局扳回一城

QG BAN婕拉 马尔扎哈 杰斯 维鲁斯 飞机 PICK大树 狮子狗 妖姬 烬 锤石

NB BAN辛德拉 蛇女 塔姆 卡密尔 瑞兹 PICK慎 螳螂 卡萨丁 EZ 扇子妈

失利一场之后,QG前期节奏血腥,Clid拿到狮子狗更是残暴屠杀。4分钟,妖姬狮子狗野区入侵,狮子狗越塔单杀螳螂,拿下一血。8分钟狮子狗上路杀慎,螳螂下路拿火龙。11分钟,大树、狮子狗上路击杀峡谷先锋。12分钟妖姬野区秀操作,大树大招打输出,一波三杀无解肥。15分钟,螳螂利用狮子狗在上时机,火速偷下土龙。21分钟QG节奏碾压,野区一波零换三,拿下大龙,经济领先破万,螳螂欲偷土龙,却被狮子狗驱逐。25分钟,QG大优势破三路,扳回一局。

宿命对决NB获胜 杰斯屠宰全场

NB BAN扇子妈 瑞兹 妖姬 蛇女 辛德拉 PICK卡密尔 翠神 杰斯 维鲁斯 布隆

QG BAN蜘蛛 挖掘机 狮子狗 马尔扎哈 婕拉 PICK大树 螳螂 飞机 烬 塔姆

决赛局,双方前期非常平稳,9分钟,杰斯上路支援,拿到一血。18分钟,杰斯数次支援,伤害爆炸,轻松拿下小龙。23分钟QG全员,利用NB视野盲区,偷下大龙。25分钟翠神再拿土龙。30分钟NB优势碾压,拔光外塔,拆掉下路高地。31分钟飞机单人偷掉水龙。32分钟卡密尔单杀飞机,NB一波拆掉基地。宿命对决以NB胜利宣告结束。

NB变身终结者 一路“破处”完美战绩!

NB虽然在第一周的表现不佳,但是在第二和第三周的比赛之中,接连打破了EDG、和QG的不败战绩,真是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而NB的新任中单coco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今天的决胜局之中,Coco的杰斯,更是通过针对QG最Carry的上路,成功带动起来自己的节奏。在这个支援至关重要的版本之中,coco成功通过自己的游走,累积起来超前的装备,伤害更是爆炸,让大树这样的肉坦,都承担不住。每次看到这里的时候,小编心中总是会默默的说一句:无状态选手,可要加油啊!看到coco这样的表现,是不是压力十足呢!希望你能够尽快回到联赛的赛场之上哦。

而在经过了几个星期的磨合之后,NB的中野配合,也是越来越有默契,并且越来越趋于稳定。不愧是队长Swift选的人,就是奔着自己的口味去的!虽然NB今天赢下了比赛,但是小编也不得不说一句,决胜局中,如果不是QG ban 人的策略失误,放出了杰斯和卡密尔这样的OP英雄,最后谁胜谁负,还真的说不准呢!而且QG中野在拿到强势的英雄之时,节奏带动的能力,和屠杀的快感,比之NB而言还是更胜一筹呢!所以NB的中野,绝对不能够骄傲哦,还是要多多开发更多的套路才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之中,做个长胜的将军呢!

当然,看到NB中野表现的如此出色,小编也不禁想要呼唤我们的大厂长,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LPL的赛场上来呢!毕竟没了厂长的比赛,我们都不知道“养猪”这两个字,该怎么写了呢!

大家关注的宿命对决终于已经画下了缓慢的句号,但是小编觉得,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因为春季赛仅仅才开始了三周,后面还有七周的比赛,那才是考验大家功底的关键时刻。任何的一支队伍,只有在经过时间的打磨之后,还能够保持自己最初强劲的状态,依旧能够松弛有度的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还能够保持饱满的状态,才是之后笑傲决赛的关键。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加油哦!

WE全线碾压 女警四杀镇江山

WE BAN杰斯 瑞兹 卡密尔 塔姆 凯南 PICK泰坦 狮子狗 扇子妈 女警 马尔扎哈

GT BAN辛德拉 卡萨丁 波比 大树 慎 PICK克烈 螳螂 妖姬 维鲁斯 婕拉

三分钟妖姬自大换血,被扇子妈禁锢,开R加Q单杀拿到一血。9分钟WE下路拿下一血塔,并且拿下第一条火龙。14分钟螳螂偷人被抓,WE零换三取得优势。17分钟小龙团,狮子狗惩戒火龙,女警四杀节奏飞起。21分钟WE拿下上路高地!23分钟女警拿到第三条火龙。26分钟WE优势碾压拿下大龙。29分钟WE下路推进,顺带拿下风龙。30分钟WE破三路碾压局面推掉基地。

GT BAN慎 大树 狮子狗 瑞兹 维鲁斯PICK克烈 蔚 妖姬 女警 婕拉

WE BAN蜘蛛 凯南 马尔扎哈 卡密尔 杰斯PICK泰坦 螳螂 卡萨丁 寒冰 好运姐

4分钟妖姬越塔换掉卡萨丁,拿到一血。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咬的很死,处于你追我赶的竞争之下。14分钟WE率先拿下了火龙,抓住了中期的节奏。21分钟小龙团,WE拿下火龙,GT杀四人,趁胜追击,原本局面大好,却因越塔被团灭。23分钟螳螂抓死女警,趁机拿下大龙。30分钟寒冰千里射妖姬,WE一波团灭2:0拿下比赛。

今天的比赛真的是高潮迭起,看点十足。NB和QG的宿命对决,虽然QG遗憾败北,但是三场BO3的完美较量,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而NB打败了EDG,打破了EDG的不败金身之后,再度打败了QG,同样也打破了QG的不败金身,收获了“处女”不败战绩终结者的口号,真是可喜可贺。

而在WE的比赛之中,我们更是看到了WE“中上野”的完美配合,而且WE的AD选手所使用的女警,更是斩获了一波四杀,成了今晚比赛的高潮,再次点燃了比赛的气氛,让我们大饱眼福。希望明天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也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