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原创专栏 >> 贵圈城会玩

大神会玩!SKT监督生娃起名叫璐璐、波比

2016-11-25 17:01:23    文章来源:游久UUU9    作者:奈桑

导读英雄联盟趣闻:SKT监督生娃起名叫璐璐、波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名字很多时候都蕴含着父母对孩子期望,或者是对时代流行的一个影射,当然名字也分好坏,比如:

这样名字都算好的,我来普及一个人,你们造LGD的队长平野绫叫神马吗?讲道理,很少有平野绫的资料很明显会展示他姓名,不是因为名字太霸气,而是,你读出来的时候有点尴尬....不信你大声读出来:陈博....

这可不是黑平野绫,拆开看,每个字我能给你说出100个深刻寓意不重复的,可是这放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郁闷了;你说“子腾”多好听的名字,万一你爸姓杜,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都说干一行爱一行,SKT的监督把这个句话真的体现的玲离尽致,这不他老婆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多好啊!然后可爱的监督大手一挥为孩子起好了名字:Lulu(璐璐)Poppy(波比)

无尽的沉默中........

监督大人会玩!可是为啥叫璐璐波比?这俩英雄没有姐妹Buff啊?为什么不叫莫甘娜、凯尔呢?

如果是将来的你们为人父母,你会用英雄联盟里名字给自己家宝宝取名吗?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