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意志亡灵战神 辅助胜率登顶国服

2016-3-18 11:30:24    文章来源:uuu9    作者:安心

导读韩服与国服同时登顶胜率第二的亡灵战神,肉出一片天。

前言:韩服与国服同时登顶胜率第二的亡灵战神,肉出一片天。

我们先来看看韩服的英雄胜率排行数据

亡灵战神以其53.24%的胜率稳居胜率榜第二

各个版本的更迭都不曾影响到亡灵战神的胜率

再来看看国服

登顶国服辅助胜率榜第一49天不曾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

亡灵战神胜率这么高的原因是因为前期对线自身有肉有输出有控制,中期能开团。而且因为冷门很对人不知道对线技巧,往往能让我们配合ADC打出优势。

技能解析

 

 

【被动】死亡荣耀

在被击杀后,赛恩会回光返照一段时间,但在回光返照时,他的生命值会急速衰减。

在此期间,他可以移动并攻击。他获得100%生命偷取,攻击得超快,并且每次攻击会额外减少目标10%的最大生命值(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75)。

他的所有技能都会被替换为死亡冲动,为他提供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解析:被动技能能为你在下路在对面打野来GANK时也完全可以不虚配合adc2V3是完全没问题的,前提

是你要舍得卖自己,只要你死了之后,对面的末日就来临了。中期打团时在前排吸收伤害之后,死了依靠被动

追着对面核心输出,限制对方输出,来充当团战搅屎棍。

【Q技能】残虐猛击

赛恩开始为一次重型猛击蓄力,最多可蓄力2秒。在释放后,他会对前方一个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40/60/80/100(+0.65*总AD )到60/120/180/240/300(+1.95*总AD)物理伤害(对小兵造成80%伤害)。被命中的敌人会被短暂减速。

如果赛恩蓄力1秒以上,那么敌人还会被击飞,并被晕眩1.25到2.25秒。

法力消耗:全等级45法力

冷却时间:10/9/8/7/6秒

解析:这个技能是亡灵战神的主要控制技能了,在下路对拼中,前期Q技能基础伤害非常高,可以在草丛中蓄力阴人。

【W技能】灵魂熔炉

被动:赛恩在击杀一个单位的同时,会获得2最大生命值加成(击杀大型野怪、击杀或协助击杀英雄的最大生命值加成:10)

主动:赛恩为自己套上护盾,能够吸收30/55/70/85100(+0.4*AP)+(最大生命值的6/7/8/9/10%)伤害,持续6秒。在2秒后,如果护盾仍套在赛恩身上,那么赛恩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引爆护盾,对他身边的敌人造成40/65/80/95/110(+0.4*AP)加上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11/12/13/14%的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最大伤害为400。

法力消耗:65/70/75/80/85

射程:500

冷却时间:全等级13秒

解析:这个技能是亡灵战神的灵魂技能,不仅仅是能够让塞恩在没有出防御装的时候有一定的血量。同时因为这个技能也是一个有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的技能,因此就算没有什么法强这个技能也能有着非常强力的输出,下路对拼时要注意护盾的血量,尽量在护盾消失前引爆它来对敌方造成伤害。

【E技能】杀手怒吼

赛恩发射一个短程冲击波,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4*AP)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少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护甲,持续2.5秒。

如果目标不是英雄,还会受到击退效果。在被击退时,目标敌方单位会对沿途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30%额外伤害和40%减速效果。

法力消耗:35/40/45/50/55法力

冷却时间:12/11/10/9/8秒

解析:E技能是下路线上消耗的神技,高伤害超远射程,不过在消耗时要注意不要推了兵线,距离足够时E到敌方ADC或者辅助 可以接Q 这时候Q是百分百击飞的,除非对方交了位移技能或者闪现。直接E到英雄能够减对方20%的护甲,这也就是为什么亡灵战神在下路能配合adc打出的爆炸伤害。

【R技能】蛮横冲撞

赛恩朝着一个方向冲锋8秒,并且可以缓慢地朝着鼠标悬停处转向。在冲锋时,赛恩免疫所有控制效果。再次激活这个技能将提前取消赛恩的冲锋。

当赛恩与一名敌方英雄或墙体产生碰撞时,他会对碰撞点附近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0/300/450(+0.4*额外AD)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以及持续0.75秒的晕眩效果。此外,距碰撞点稍远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等量伤害以及40/45/50%减速效果,减速持续3秒。

随着赛恩冲锋距离的增加,伤害会提升至300/600/900(+0.8*额外AD),晕眩时长会提升至1.75秒。

法力消耗:全等级100法力

冷却时间:140/100/60秒

解析:亡灵战神的核心技能,使用有一定难度,需要多加练习。 在下路线上6级拥有大招的亡灵战神不虚任何组合,大招高伤害加上击飞与减速,击飞后配合QE技能的击飞减速没有闪现的对方必死。

塞恩辅助的优势

1. 强消耗。e的消耗能力非常非常强,cd也短, adc肯定要站在自己小兵后边补兵,趁adc补兵的瞬间e,adc非常难躲。

2. 6级后强支援中路。 亡灵战神的大招从下路跑到中路大概只需要五六秒,如果中路对拼开始,立马开大跑过去支援,帮助中路打出优势。

3. 先手强开团能力。当感觉己方优势或者均势时,立马开大,r住对面关键人后,立马接q控住,然后队友集火秒掉,帮助队友小团战打出优势。

4. 被动震慑,舍卒保帅。当己方小团战劣势时,塞恩一定要先死,然后谁追队友就砍谁,这样敌人一般是不敢上的,避免小团战滚雪球,有时候还能反打一波。

5. 强效清兵,减弱对面下路经济。当下路对拼赢后,如果对面新来一波兵,亡灵战神e前边的近战兵,然后近战兵再吃个w,这样一波兵就都残血了,adc随便一个aoe都可以收掉,可以快速将兵线推到对面塔下回城。

6. 单路对线辅助/adc不虚。当对面下路也剩一个人的时候完全不虚。 完全可以站兵线上补兵外加消耗。 对面要是辅助吃吃经验还行,想吃经济门都没有。

7. 后期带线。当队友推线意识不强或者没有推兵线的英雄时,亡灵战神就可以推线外加补经济。对面两人以上来抓就开大跑路,因为大是免控的。

塞恩辅助的劣势

1.速度非常慢,如果控制技能没有命中敌人就能逃走

2.非常的怕风筝,线上比较怕遇到风女,露露之类的辅助。

3.某程度上是最难命中和最容易被躲掉的技能。

4.前期如果线上打崩了,那么中期亡灵战神又没伤害又不肉。

5.团战保C能力不强,这个感觉是塞恩辅助最大的弊端,团战对面过来突ADC,感觉保护非常有心无力,所以配合的adc最好是有一些自保能力的。

6.容易脏adc的兵,这个就要看e的一些小细节了,adc要补的兵不要e,前排的兵最好不要e,在保证adc正常补兵的情况下用e消耗才是正道。

7.后期团战作用低,后期五人团战,塞恩的作用就很小了,没伤害,而且很多时候先手队友跟不上,自己就被集火秒掉了。

天赋

第一套天赋点出了不灭之握能让你在下路对拼中,抵抗更多的伤害为adc提供更多的输出环境。凶猛系里点出

来配合adc打出伤害,点出

是因为前期亡灵战神技能CD较长,在技能CD时期还是需要平A来输出。

点出这两个 对塞恩的W技能都有收益。

第二套天赋点出顽石契约能让你为adc承担更多伤害。

符文

红色9个双穿 黄色9个生命值 蓝色9个魔法抗性 大精华3个护甲

带双穿的原因是亡灵战神的Q技能是物理伤害 W技能和E技能则是魔法伤害 双穿的收益更大,黄色生命值 蓝色魔抗 大精华护甲让你在线上非常的霸道配合上W技能,可以让亡灵战神前期非常的肉。

不过有些小伙伴并没有这些符文也没关系 下面这一套也能够让你纵横下路

红色9个攻击力 黄色9个护甲 蓝色9个魔法抗性 大精华3个法强

攻击力与法强都能为亡灵战神带来不错的收益,护甲与魔抗为亡灵战神提供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主E提供线上消耗能力, 副W提高中期生存能力,Q技能只作为控制技能

对自己Q技能使用有信心的 可以选择主Q

召唤师技能带

出装思路

中期合成

6神装

逆风局时对面控制多需要保护自家adc可以出个

解除adc的控制。

全AD阵容出装

对线思路

1. 对面奶妈辅助,选择主Q打发,不用E技能消耗,线上不要推线,等打野。牛头娜美辅助建议线上主E,线上消耗,等6了看机会eqr,能r到两个人基本能杀。

2. 遇到机器泰坦锤石辅助时,看双方adc选择,我方adc前期强势,线上主E消耗 被拉到不要怂 直接拼,玩塞恩不能怕死,你死了 通常能1换2。

3. 亡灵战神的E技能命中率很高,E技能命中了之后可以尝试上去Q技能消耗 晕到了可以打一波。W技能前期能让亡灵战神没什么装备就很肉。

4. 刚到6级可以直接大adc,控到死,对方生产率很低,打野来了也不虚,eq控住打野和有突进的辅助让我方adc拉开距离,前期优势的亡灵战神加上变态的被动完全可以2打3

团战思路

亡灵战神中后期要作为开团的角色,出肉装的塞恩开R进人群中可以吸收成吨的伤害,为自家carry提供安全的输出环境。 死后追着adc或者ap限制对方输出。

逆风局时大招用来保护后排,绝对不能无脑用R开团,这样只会羊入虎口。

英雄搭配

线上强势的adc配合亡灵战神的控制,能够轻易的打爆下路

克制英雄

风女的击飞加减速,露露的变动物加加速 让你完全无法靠近对面输出位

英雄小细节

1、 q蓄力时斧子一旦闪红光,你出手必定击飞。 也就是说从红光一闪开始就是击飞效果,后面憋越久伤害越高 控制时间越长。

2、 如果要出输出装,巨型九头蛇更适合塞恩,死亡状态下九头蛇的被动也是能够使用的。

3、 下路对线时,在草丛插个真眼通常能有奇效。

4、 开大会被冰鸟皇子的墙,巨魔的柱子等阻挡 撞晕自己。

结语

非常强力的一个冷门辅助,在大家以为亡灵战神只是上单和打野的时候,亡灵战神却在下路混的风生水起,非常适合大家拿来control 对面强势的辅助。

作者信息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