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开车!被人遗忘的上单BOSS:塞恩

2016-3-16 17:02:41    文章来源:悠久UUU9    作者:Gojeonpa

导读塞恩这个英雄,具有很低的上手难度,在各分段的胜率都在53%左右,在国服被玩家们拿来打辅助长居胜率榜第一,但是在韩服,上单塞恩的胜率排第一,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他的技能,就知道为什么韩服玩家钟爱塞恩上单了。

现在国服的版本里面,上单大多数拿出的都是深海太躺、混分巨兽、波比剑姬等等英雄。通过TGP查看国服的上单榜可以看到

泰坦胜率稳居第一,但是泰坦也是被禁的常客,那么再这个时间,我们就可以拿出别的选择,一个不亚于泰坦的选择,也就是秋名山车神—亡灵战神塞恩。

 

 

塞恩这个英雄,具有很低的上手难度,在各分段的胜率都在53%左右,在国服被玩家们拿来打辅助长居胜率榜第一,但是在韩服,上单塞恩的胜率排第一,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他的技能,就知道为什么韩服玩家钟爱塞恩上单了。

  

被动技能:死亡荣耀

在被击杀后,赛恩会回光返照一段时间,但在回光返照时,他的生命值会急速衰减。

在此期间,他可以移动并攻击。他获得100%生命偷取,攻击得超快,并且每次攻击会额外减少目标10%的最大生命值(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75)。

他的所有技能都会被替换为死亡冲动,为他提供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分析:这个技能就是你死后会再次站起来快速的掉血,但是具有很高的生命偷取,你的QWER技能全变成一个技能只能按一次提供短暂的移动速度加成,一般老司机们(塞恩老玩家的叫法)都会一级去对面野区偷三狼或者F4,出门带腐败药水打完一组野怪残血,走到敌方第二组野怪处(一般是红蓝buff)后让野怪将你打死,利用这个神奇的被动技能打死第二组野怪然后复活后以及比他更多的经验加上一个buff,你在开局上就已经有了小小优势。不过这样脏对面野区需要做好视野,防止对面发现,反蹲你就是得不偿失了。如果你偷对面野怪成功了,对面打野的节奏就会被你打乱,不论是对你还是对你们团队来说都是很大的帮助。

图中标记的1、2位置即为蓝紫方推荐的偷野怪处。

  

Q技能:残虐猛击

法力消耗:45

冷却时间:10/9/8/7/6

赛恩开始为一次重型猛击蓄力,最多可蓄力2秒。在释放后,他会对前方一个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40/60/80/100(+)到60/120/180/240/300(+)物理伤害(对小兵造成60%伤害)。被命中的敌人会被短暂减速。

如果赛恩蓄力1秒以上,那么敌人还会被击飞,并被晕眩1.25到2.25秒。

分析:这个技能很适合打阵地战、一级团。蓄力满之后超高的伤害以及超高的控制时间能在团战中为你们的C位争取大量时间打出伤害,练好了之后非常恶心。技能CD蓝耗都非常的完美。不只有眩晕还有一个短暂的击飞,配合亚索完成R技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W技能:灵魂熔炉

法力消耗:65/70/75/80/85

射程:500

冷却时间:13

被动:赛恩在击杀一个单位的同时,会获得2最大生命值加成(击杀大型野怪、击杀或协助击杀英雄的最大生命值加成:8)

主动:赛恩为自己套上护盾,能够吸收30/55/80/105/130(+0.4)(+)(最大生命值的6/7/8/9/10%)伤害,持续6秒。在3秒后,如果护盾仍套在赛恩身上,那么赛恩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引爆护盾,对他身边的敌人造成40/65/90/115/140(+0.4)加上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11/12/13/14%的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最大伤害为400。

分析:曾经IMBA无比的技能,给了塞恩后期无限生命成长的资本,一个塞恩后期有4000+的血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塞恩任何方式击杀单位都会给予他永久的最大生命值。护盾引爆时候会对周围单位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伤害,对肉有奇效。

  

E技能:杀手怒吼

法力消耗:35/40/45/50/55

射程:800

冷却时间:12/11/10/9/8

赛恩发射一个短程冲击波,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91/136.5/182/227.5/273(+0.52)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少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护甲,持续2.5秒。

如果目标不是英雄,还会受到击退效果。在被击退时,目标敌方单位会对沿途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30%额外伤害和40/45/50/55/60%减速效果。

分析:塞恩的清兵线神技,被称为踩油门的技能。可以对地板释放的一个弹道技能,一个会玩的塞恩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推小兵并且消耗对方英雄的血线,对命中的单位造成减速以及伤害,在这里需要注意这个技能可以对第一个命中的单位造成20%的削减护甲效果,后期拿来E地方的坦克帮助你们ADC打出伤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线上你需要推兵线的时候拿E推+Q满蓄力基本就是一波兵了,这个技能的命中技巧稍加练习即可。

  

R技能:蛮横冲撞

法力消耗:100

射程:7500

冷却时间:140/100/60

赛恩朝着一个方向冲锋8秒,并且可以缓慢地朝着鼠标悬停处转向。在冲锋时,赛恩免疫所有控制效果。再次激活这个技能将提前取消赛恩的冲锋。当赛恩与一名敌方英雄或墙体产生碰撞时,他会对碰撞点附近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0/300/450(+)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以及持续0.75秒的晕眩效果。此外,距碰撞点稍远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等量伤害以及40/45/50%减速效果,减速持续3秒。

随着赛恩冲锋距离的增加,伤害会提升至300/600/900(+),晕眩时长会提升至1.75秒。

分析:估计玩家们对塞恩这个技能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个技能炫酷无比的一声巨响起到了成吨的惊吓作用,不过我觉得如果这个技能没有那一声的话可能命中率会高一点~这个技能的范围是半个地图,也是成就了塞恩秋名山车神的外号,某位职业选手靠这个英雄也是撞翻了GEtigers战队,打团这个技能可以拿来撞对面Carry位,也可以拿来保护后排。对线期用来追杀对面控制对手,也可以在对面来GANk你的时候潇洒开车逃跑,这个技能可以通过你的鼠标指针轻微的修改方向,在拳头爸爸的“buff”过后已经不能在野区灵车漂移了,R会在命中地形或者敌方单位的时候停止,所以逃跑时候需要躲开前面的英雄以及地形。

召唤师技能选择
   

在以前的版本里,塞恩惩戒+传送的套路非常常见,但是在打野刀以及打野经验机制改变之后,作者在这里还是推荐闪现+传送的召唤师技能组合。标准上单技能选择,一些喜欢脏套路的玩家也可以试试惩戒+传送或者惩戒+点火的组合,能在你对线上取得一点优势,不过不带闪现的话很容易被gank,需要做好视野。在这里推荐一个套路就是带惩戒出用这个装备偷对面野区的资源并且做视野防止自己不被gank。升级熔渣还是战士需要玩家们自己去选择出装路线偏坦克还是偏战士。

天赋选择

第一套推荐01218.

上单大多数带的都是不灭之握,雷霆领主在对线上实在没有不灭舒服,更强的赖线能力能让你在线上待的更持久。

第二套推荐12018.

将诡诈系的12点换到了凶猛系,提高自己的技能伤害,大多数还是要靠我方的C位输出,点出揭露弱点也是不错的选择,塞恩有很多控制技能,点出持枪凌弱增加自己的伤害。

塞恩对线比较难打的英雄

锐雯的机动性让塞恩的技能很难命中,以及QW技能的控制让塞恩打不出Q技能的控制,碰到锐雯建议猥琐发育等打野gank,打团你的作用要比她大很多,不要跟她硬拼,拿E技能猥琐补刀就好。

大虫子线上回复能力很强,qw技能都可以打断你的Q,发育等装备起来打团是明智的选择。

诺手的E技能也是可以打断你,5层后血怒伤害太高,拿技能耗血喊打野帮你,给好控制很容易将他抓死。

装备的选择

版本性价比最高的两双鞋,塞恩是很怕被风筝的英雄,三速鞋或者水银鞋增加韧性抗性更有利于追杀逃跑。水银鞋在被BUFF后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面AP英雄或者控制比较多的情况下,没有死板的出装,灵活的选择针对对手更容易获得胜利。

上单的不二选择,清兵线的好选择,每秒的灼烧伤害对脆皮效果明显。

两件魔抗装备选择其一即可,针对阵容选择。

 

 

也是只需要选择其一的装备,冰拳偏向于一点控制,冰心是单纯的防御。

非常推荐的选择,这个装备提供给你超高的抗性以及一个BUFF加速技能,虚空兽可以让你的兵线更有利并且可以牵制对方英雄。

 

 

如果对面伤害实在太高了话只好选择这两件终极防御装备了,增加你的坦克程度,抗住对面的输出,打出控制保护C位。

三件偏向攻击的装备选择其中一件

个人推荐巨型九头蛇,因为塞恩W技能直接buff你九头蛇的伤害。

这里提供的仅仅是坦克上单主流塞恩的玩法,塞恩还有一种纯输出的玩法就不多介绍了,装备对线思路的选择是讯息万变的,需要玩家多多练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一个装备成型的坦克塞恩是可以抗住三四个人的伤害的,在团战中打出控制牵制地方C位是最好的选择,你的控制技能释放到位了,将是你们队伍通向胜利的基石。

作者是网通一区的老钻石玩家,希望我的攻略能对一些上单玩家有一些帮助,也鼓励更多的玩家用这个英雄凯瑞自己的队友。

招募LOL原创写手 巨额现金等你拿 游久电竞 LOL俱乐部排行榜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淘汰赛 DWG携手CG双双挺进正赛

10月7日,入围赛淘汰赛正式打响,第一场由DWG对阵LK,从硬实力上来看DWG更占上风;第二场比赛由CG迎战RYL,虽然CG更强一些,但是RYL近期状态出色。

2019-10-08S9总决赛入围赛

这个英雄能装B:从S9入围赛看版本 克烈成T1上单

打到最后小组赛结束,各战队才发现,原来克烈才是S9最容易获胜的T1上单,不仅在路人局好用,职业比赛上更不错,对线不容易爆炸,打团效率还高!

2019-10-08克烈S9总决赛

久妹评比赛:入围赛第四日DWG HKA均以小组头名晋级

10月5日,世界赛入围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C组和D组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后的争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率先出线同样令人期待!

2019-10-08S9入围赛出线队伍